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体味自然之旅 > 正文
蒙牛向锡盟地震灾区捐助牛奶产品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8:25 新浪伊人风采

蒙牛为受灾地区捐款

  本报讯2004年4月8日上午,蒙牛乳业集团将价值32万元的10000箱牛奶产品捐赠给遭受地震灾害的锡林郭勒盟。这些牛奶产品将被直接送到灾民手中。据悉,截至目前,蒙牛是向锡盟灾区捐助金额最大的企业。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蒙牛乳业,正在奔向乳业领跑位置。4月2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2003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业商品销售数据统计结果,“蒙牛液态奶”在
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今年3月,中国质量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发布的《2003年中国用户满意度手册》显示,蒙牛牌液态奶的“消费者总体满意度”在中国市场所有品牌的液态奶中名列第一。另外,国际著名调查机构AC尼尔森2004年第一季度的调查数据也表明,蒙牛液态奶在同类产品中继续保持销量第一的冠军位置。

  据了解,蒙牛乳业集团仅去年一年就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数千万元。如捐款抗击SARS,捐助赤峰地震灾区,援助寒门学子,教师节慰问等。

  扶危济困,蒙牛又施援手——10000箱纯牛奶运往赤峰地震灾区

  救灾急于救火!地震给赤峰地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危难之时蒙牛乳业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2003年8月27日正午12时,满载着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深情厚谊的10000箱纯牛奶的汽车驶出呼和浩特,这10000箱蒙牛纯牛奶将直接送到赤峰地震灾区的灾民手中。

  8月16日赤峰市巴林左旗、阿鲁科尔沁旗一带发生了5.9级地震,两旗地震灾情比较严重。灾区人民的困难牵动着蒙牛乳业全体员工的心,公司领导迅速做出决定:向赤峰地震灾区捐助价值30万元的10000箱蒙牛纯牛奶,帮助灾区人民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灾民就是亲人!蒙牛员工一致表示,要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这10000箱纯牛奶不仅仅是简单的物资援助,它更代表着蒙牛乳业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愿地震灾区人民尽早重建家园。“愿每一个中国人身心健康”是蒙牛公司的经营理念。

  据了解,这是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为抗击SARS捐款捐奶1200万元之后的又一义举。此举也必将给灾区人民重建工作带去希望和信心。(记者:郭万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