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广州“人造美女”增高8厘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42 信息时报
管英整容前
管英整容后

  为了使身材增加8厘米的高度,经过心肝肺以及血液等全方位的体检之后,昨日下午2点钟,“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英终于再次躺在手术台上进行打造人造美女的最后一项——增高手术。神情有些许紧张的她告诉记者:只要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生活过得更精采就心满意足了。

  手术将在管英膝盖下方5厘米关节部分割开个切口,通过人工方法强行让骨骼和肌肉拉伸而达到增高的目的,增高手术成功后,她也将成为全国首例通过手术增高的人造美女。

  对此类整容热潮,省医学美容学会常务委员黄广香则认为人造美丽与生命风险同在,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整容上,正确认识自我,保持健康的心态更为重要。

  21个部位已人工改造

  昨日是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的管小姐经过21项整容之后,首次公开跟媒体记者见面。穿着白色长裙、文着眉毛的她身段显得更加苗条可人。只是术后略显肥胖的脸部让人觉得与身段的比例有些失调,对此管小姐坦言:这是脸部手术没有完全恢复的结果,她对整容过后五官骨感和三围还是比较满意的。

  据了解,自去年12月24日做了首次的“全身脂肪大搬家”之后,今年的3、4月份,她还做隆鼻、植发转移、种植睫毛等手术,身体上的21个部位都经过了人工改造。说到术后的感觉时,管小姐很自信地告诉记者:刚完成抽脂手术时,感到身体有一种胀痛感,人也得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不能像平日一样四处玩耍,一段时间内情绪变得很坏,有时很想找个什么东西发泄一下,现在感觉好多,唯一遗憾的是自己天生的1.62米显得缺乏“美人”的高度。

  2小时手术植钉锯断腿

  昨日下午2点,管小姐躺在医院手术室病床上,看到走来走去的医务人员和明晃晃的医疗器械,脸上似乎表现些许紧张和不安,但是当记者问她此时此刻有什么感觉之后,管小姐还是崩出了一句:“这一天我已等得很久了。”

  据了解,医院对管小姐采取的是目前国际上难度最大的“下肢延长人体增高术”。下午2点30分,只见医生在管小姐的身上插上一根麻醉管,约过了半个小时,医生又在她膝盖下方切开了约有2厘米的小口,置入了一根髓内针,最后把关节处的截骨锯断,小腿至膝盖部安上了一钢架子,手术便告完成。整个过程用了近两个小时。

  主刀的王院长介绍,施行手术使用的是硬膜外麻醉,在保护大脑等部位不受损害的情况下,麻醉运动和感觉神经让手术部位失去知觉。切开关节部位在其骨髓腔内置入髓针,目的是稳定和支撑关节部位的骨骼,使延长效果更加可靠。在不破坏骨膜的情况下锯断截骨,安放延长架,起到延长支撑作用,每个钢架重度2公斤。

  每4小时往钢架拧螺丝

  另一主刀医生汪院长介绍,钢架上设有螺丝和螺纹,术后,他们将对管小姐术后部位每两天拍一次X光片,观察其骨骼生长发育情况,预定每天往钢架上拧螺丝,就如给闹钟上“发条”似的,在不破坏骨膜完整的前提下,让其骨架得到生长。

  管小姐此次的增高目标为8厘米,预定每4个小时拧一次,每天四次,每月把骨架增高速度控制在2厘米以内,持续时间为4个月,手术的前七天,管小姐只能在病床上度过,7天后将在医生的指导下下床锻炼,总共需要8个月时间才能全部恢复。这段时间,她的腿部由于缺乏锻炼,将出现肌肉萎缩等情况,疼痛感要一至两年才能全部消失。

  有风险但要降到最低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关键是如何把风险降到最低。”当记者问及手术的风险系数,该医院的汪院长坦言道,第一是手术失误有可能破坏骨膜,从根本上影响骨骼的生长再造。第二是血管和肌肉受到破坏,一旦受到损伤,就会导致骨头坏死,小腿部位就会完全残疾。第三是手术失败后将出现永久性疼痛。

  汪院长介绍,将管小姐打造为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的手术共分三期,第一期手术为去年12月24日做的“全身脂肪大搬家”,第二期为今年3月份做的长方形脸变椭圆形脸手术,第三期为增高手术。第一、二期总费用已达十多万元,第三期的增高手术费用也在10万元上下,总费用将达到20万元。根据当初该医院免费为其施行手术的协议,全部手术完成后,管小姐必须为该医院做两年免费的形象代言人,诸如医院广告宣传、出席顾客见面会等,管小姐都必须无条件地执行。(作者/蔡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人造美女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