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李玟 瘦身不是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4 精品购物指南
李玟资料图片

  最近李玟成为某品牌手表代言人,身材娇好的她再次成为时尚圈中的焦点。然而并非天生丽质,李玟魔鬼般的身材也是瘦身的功劳。

  运动瘦身

  李玟其实也有“不可示众的一面”:以前,64公斤的体重让李玟好烦恼。李玟的魔鬼身材并非与生俱来,完美的身段是李玟苦战12个月的美体结果!

  手臂显得松弛肥大是很影响美观的哦!李玟对自己手臂曲线相当满意,这都是勤玩哑铃的结果。李玟上健身房练习时,先做柔软操暖身,举重20次就休息一次,分三个阶段完成臂力训练。

  谈及哑铃运动,许多人对其存在着一个小小的误会:担心练后会造就一身结实的肌肉,这是方法错误的结果。李玟的经验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负荷重量,先从轻量开始,长时间、轻重量地持久运动,手臂曲线就会显得流畅优美,绝不会结实成块。

  李玟觉得李玟的腰肢还说过得去,得归功于每天做仰卧起坐。这可是件苦差事,李玟曾经创下一天练习200下仰卧起坐的纪录。当然这不是一气呵成,从60下、80下,力求循序渐进。唱歌时使用腹部力量对腰腹造型也大有帮助。

  那么臀部、胸部、腿部如何造型呢?李玟觉得自己的臀部曲线,得益于每天跑步30分钟及劲歌热舞的表演。至于胸部造型,呵呵,李玟的胸部是胖时就大一点,瘦的时候就小点。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很少特别保养,顶多是到健身房做扩胸运动,让哑铃带动胸肌运动,或是跑步锻炼肺活量而已。李玟对自己小腿肌肉较多颇不满意,每次做完柔软操,李玟会借助跑步机,像踩楼梯似的运动30—40分钟,再擦用凉爽舒缓的乳液保养。

  养颜靓汤

  李玟的美丽秘诀是常喝汤:“电眼美人汤”、“活力美人汤”,这是学中医的妈妈特别为李玟煲的美人汤,喝下后健康美丽,李玟现在还继续喝呢,“活力美人汤”是用西洋参2钱、枸杞2钱、红枣10粒、莲子1两、芡实1两、上鸡半只,搭配姜片和酒,用小火烹煮30分钟。妈妈告诉李玟,这道汤可以调养气血、增强免疫力及体能。而李玟的眼睛总是明亮有神,归功于妈妈常炖“电眼美人汤”。这道汤用白术3钱、车前子2钱、茯苓1两、党参3钱,以5碗水煮10分钟,配合连皮切块的冬瓜1斤再煮10分钟,再放入海瓜子一斤、姜丝一大匙和盐、酒少许调味即可。它可补脾,改善眼睛浮肿。护肤诀窍多喝水CoCo为了美,每天强迫自己喝5000cc的水,连皮肤都变得"水水的"。

  Best Looking

  在化妆方面,李玟以前喜欢浓妆,后来在二姐的劝说下,改成淡妆,这样感觉也很好,一方面符合现在的透明妆潮流,另一方面也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还有一个小秘密,李玟向来在镜头前喜欢以右侧脸四十五度角示人,这是累计了一定的拍摄经验及观察成果后,李玟与工作人员发现的:当李玟以右侧脸四十五度角示人的时候,最能展现李玟亮丽的神采。

  妆容CoCo坚持要给歌迷最好的印象,所以每天要花1个半小时来描绘脸部彩妆,而且每一个步骤都不省,每一个不满意的小地方都要修饰到最完美。CoCo最没信心的是自己的鼻子,希望它可以再高一点儿,因此每次鼻影都会修饰得立体而自然;CoCo的眼睛不够细长,所以眼头及眼尾的线条绝对会拉长。

  发型、服装CoCo每次都创新发型或发色来加强整体造型,又红又橘,一会牛角一会波浪,炫目华丽。而用于表演的服装则都是从欧美购进,绝对展露其健康的身体曲线。

  李玟在舞台上的表现一向以时尚而性感的风格出现,大胆而狂放。就李玟的穿着而言是十足的都市性感女郎。李玟喜欢鲜艳而色彩明亮的服装,但这并不是性感的标志,李玟认为性感是天生的气质。有的人穿一件普通的白色衬衫都会很性感,但有的人即使穿很暴露的衣服也不会让人感到性感的美。所以,李玟觉得性感不是可以穿出来的,它是一个人的风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玟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