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Elle评出历史上最美丽的10位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4:07 千龙新闻网

   

第七名 伊莉莎白-赫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著名的时尚杂志《Elle》前天评出了历史上最美丽的女人。《罗马假日》中的公主, 被影迷奉为经典的奥黛丽-赫本艳压群芳,获得76%的选票而排在第一。

  据称,《Elle》邀请了许多时尚界杂志的编辑、化妆师、时尚摄影师以及模特经纪人等从事“美丽行业”的专业人士,从历史长河里数不胜数的美女中挑选了100个,并最终评出了十个疑似天人的最美丽女人。

  负责此次排名的罗斯-格林表示:“这些女性之所以入选,是因为她们身上的自然美、健康生活、由内而外的高雅气质、无与伦比的光洁皮肤以及她们闪光的人格等等一系列因素综合而来的。”

  在其他女明星中,丽芙-泰勒和凯特·布兰切特也成为了得票率仅次于赫本的两位美丽女人。排在前十位的还有奥斯卡影后,后来当上摩洛哥王妃的格蕾丝-凯丽、英国当红女明星伊莉莎白-赫丽等。此前在《人物》杂志中被评为最美的安妮斯顿排在第十。值得一提的是,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排在第十二位。

  《Elle》杂志的美容版的专业指导罗斯-格林在谈到为何要把赫本排在第一位的时候,他表示:“奥黛丽-赫本是自然美的化身,她身上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和内在的美丽。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就像阳光一般的灿烂。在所有她的影片中,她的皮肤看上去新鲜得像水果一样,她的性格也是那样的光彩照人,我是说她能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温暖。”

  按照现在人们的标准,其实赫本的身材和容貌并不一定算得上最好,但就是因为她内在那种超出常人的气质,才让她在美女如云的娱乐界脱颖而出。1953年,一本八卦的杂志曾经透露过赫本的三围,这一举动立即遭到了影迷们的耻笑。在人们的心目中,赫本永远都是高贵美神的化身。

  谦虚的赫本总是这样评价自己:“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拍这么多电影和照片。这只是一次意外。”

  出人意料的是,传统的金发碧眼的美女并不是此次评选中最为受宠的女明星。相反,黑头发或者深色皮肤的女星占据了46%的得票率,32%的人选择了金发碧眼的,22%的评委喜欢红发女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