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组委会发言人谈大赛形式和环节设置的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42 新浪伊人风采

  提问:今年和去年在选美形式和环节设置上有哪些不同?

  组委会发言人高雁:选美比赛的赛事赛程有一些我们会在六、七月份慢慢公布。而在环节设置上,我们会保留去年一些好的环节,如像挑战赛、才艺展示、爱心大考验、选手集中训练……。

  我个人认为,对选手们进行培训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年这方面我们还会继续坚持,但在培训内容的设置上肯定会比去年更加丰富。比如请培训教师,虽说去年请到的都是国际顶尖级老师,但今年我们希望这个阵容更为强大。

  另外,在赛程安排上与其他的选美比赛相比,我们的赛程赛场安排也是很全面的。其他选美比赛活动的培训和比赛场地大部分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完成,而我们去年比赛的场地跨度就比较大,从北京、深圳、香港、到游轮上。而今年的赛程安排是从选手集中一直到后续的总决赛期间,整个过程跨度比去年还会更大,可能去的地方会更远。

  对于去年的总决赛,我们所设计的挑战赛分为三块:一是提高内在素质;二是具有团队精神;三是具有爱心。对入选的美女来说,除了对她外表条件的考验以外,我们还设计了一些考察她内在素质的环节,这些挑战赛也是比较有针对性的;如果你是一个现代女性的代表,要在社会当中占有一席之地,肯定会面临着各种竞争,你的勇气和智慧都是必不可少的,包括和其他人的合作,也就是说现代女性一定要具有团队精神;还有就是你能不能在整个大环境里用你的能力去表达你的爱心,去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这些挑战赛的内容我们去年设计了以后,不管对于参赛的选手,还是外界对于我们比赛的反映都是很不错的。今年我们还会做挑战赛,但挑战赛的方式较之以前会有不同的地方。比如我们的培训和准决赛阶段,去年我们首先是培训,培训结束后就直接参加准决赛,而今年我们在准决赛阶段的拍摄和比赛项目设计上会比去年更丰富。去年我们选手的造型都是请顶尖的专家来做的,今年我们在这方面会继续努力,整体的水准和感觉肯定会比去年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suk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