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伊人》2004年6月号精彩内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22 《时尚-伊人》

  赵薇 历练之后的性感

  2003年,赵薇有4部电影面世,有媒体称去年是“赵薇年”,在大多数明星改走电视剧路线的时候,从电视剧里出来的赵薇却只拍电影,将所有人们对她的关注都转到电影上来。有人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女孩,要为容貌和知名度负责”。

  《炮制女朋友》中她牺牲自己的形象继续搞笑的喜剧表演; 赵薇自己期待最高的应该是《玉观音》,但事实上却是最具争议性的;《绿茶》大家觉得她的生活历练还不够,5年后再演也许会更好;《天地英雄》她想突破点什么,但却在何平的世界里打转转。有人说:“赵薇去年从笑旦基本转型为文艺女青年。”

  尽管这样,某权威电影杂志评选出的2004年中国影坛20位最具影响力人士排行榜,赵薇名列第9,压倒巩俐(第15位)、徐静蕾(第19位)及章子怡(第20位),成为2003至2004年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女星。

  出道至今,围绕在赵薇身边的是是非非从未间断过。当人们还沉浸在对她的固有印象中时,赵薇已经从中汲取养分不断成熟,在青春岁月里,只管脚踏着每一块石头昂首向前,不管等待她的是光明还是黑夜。她早已不再是我们臆想中的那个傻丫头,跃上银幕,跃上杂志封面的是她的美丽、成熟性感、从里往外透着的女人味,凝聚“微妙威力”的赵薇式性感悄然炼成。

  3F女人Fun Fearless Female

  全莉 从优雅大使到丛林女王

  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国际人,

  辗转在中国、比利时、美国、法国、

  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南非工作和生活。

  曾经是GUCCI公司的全球品牌认证官,

  辞职后因为对中国虎文化的热爱而

  在英国和美国创立Save China阵 Tigers

  (拯救中国虎国际联合会),

  她称自己是“全职志愿者”,

  虽然遭受非议和攻击仍未放弃自己的初衷:

  “我觉得我比那些被驯化的虎要强”。

  《时尚》希腊专辑Special Feature

  梦回雅典

  《时尚·COSMO》携手赵薇希腊行

  希腊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是奥运的故乡,2004年奥运会8月将在雅典举行。在奥运回故乡前,COSMO在希腊著名首饰品牌Folli Follie的大力协助下,与赵薇一起进行了一次希腊时尚之旅。

  爱Love

  Mr.Right还是Mr.Ok?

  在现实生活中,男人的样子看起来难免有不完美之处,这让我们左思右想。

  他是不是我的Mr.Right,还是我们命中注定根本就没有什么Mr.Right,

  而应该在那些Mr.Ok中挑一个最好的?

  心灵捕手Mental View

  众人面前不怯场

  说时尚Fashion Talk

  名人名牌名利场

  谁坐在时装秀第一排?

  熙熙攘攘的时装秀,台上台下都可观——台上看时装与模特,台下看摆谱与大牌。尤其是坐在最前排的,那些他们不到场秀就不开始的重磅人物,到底都是谁?

  美容Beauty Special

  你该在脸上花多少钱?

  到底你应该在脸上花多少钱?这个问题肯定让很多爱美人士迷茫无序。全套名牌并无不可,但也许你能找到更为经济实用的搭配方法。Cosmo全面披露化妆品的Mix & Match金钱法则,通过平+贵,街坊+名牌,大传统+小窍门,左勾右搭,巧妙变幻,让你做一个量入为出的理智美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