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华姐美丽秘籍第二招:营养饮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1:06 新浪伊人风采

  爱美,追求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作为2003届华姐冠军的江欣荣对此深有体会。她认为一个人的容貌美不美,除了先天因素之外,后天的精心调理和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在去年的整个选美比赛过程中她特意制定了一套营养健美食谱。

  养颜

  因为参加比赛是一个长时间的活动,所以在参赛的整个过程中要将自己的饮食调整的相对清淡一些,因此在她的营养健美食谱中,没有太多的荤菜,主要以水果为主,每天早晚各吃一个猕猴桃,因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血液循环,更好地向皮肤输送营养物质。闲时也爱嚼食几粒葵花籽或南瓜籽,葵花籽和南瓜籽富含锌,可使皮肤光洁,延缓皱纹的形成。

  美发

  其实无论参加什么选美比赛,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会给你添色不少。在比赛其间,江欣荣会每周吃4个鸡蛋,这样可使头发亮泽,还会多吃新鲜的蔬菜和限量的肉类、鱼类、蛋类,使头发又浓又密,慕煞旁人。

  明目

  明亮而有神的双眼,可以增加一个人的自然美韵,而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E,能增强视力,起到明目的作用。于是在营养师朋友的推荐下会每周江欣荣都会吃3次用植物油烧制的胡萝卜,还经常吃一些柑桔类水果有助眼睛防护。 (资料来源:凤凰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编辑:骆驼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