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人气指甲图案技巧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7:04 《流行志》

美甲展示

  DIY完全解析

  涂抹+勾勒+涂抹

  这是最具人气的一款指甲图案,同时也是最受男生青睐的!只要轻轻涂抹,然后勾勒一条白边既可。

  1、将指甲的边边角角修剪整齐之后,在指甲表面涂抹透明的甲油。

  2、沿指甲的上沿勾勒出等宽的一条白边,典雅的感觉油然而生。

  3、再涂抹一层透明甲油,让整个指甲看起来平整服帖。

  使用道具登场

  2涂抹+涂抹+勾勒

  果冻般的质感,自然中略带独特气质。非常清新自然的感觉,适合夏天的优质指甲图案。

  1在指甲前1/5处涂抹橘色甲油,待甲油半干后,再涂抹前2/3的地方。

  2 同样待半干后,在整个指甲表面涂抹透明的指甲油,注意颜色的自然过度。

  3带闪片甲油的前沿点缀,非常特别。

  使用道具登场

  

美甲展示

  3涂抹+点缀+涂鸦

  热情奔放的色彩搭配,随性的涂鸦,带给你最吸引眼球的指甲图案。

  1今夏最IN的桃红作为基色,均匀涂抹与指甲表面。

  2选择三款指甲油,随意点缀与指甲表面,速度一定要快。

  3用针以画“8”字的形式,随意勾勒,漂亮的图案便悄然跃上你的指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