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金色迪奥 真我女神的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0 申江服务导报

  金色,是耀眼的光华;波浪,孕育纯洁的生命;女神,瞬间征服所有女人的芳心——三位一体的焦点之下,Dior迪奥J’adore亭亭玉立、楚楚动人。这个夏天,美丽、香氛、奢华、即将交织共鸣……

金色光辉

  金色的瞬间

  没有任何人能拒绝这样一幅画面。

  睁开眼睛,铺天盖地而来的,是令人窒息的金色:神秘、稀有并且迷人。一片广袤的水面,倒映着无边的风月。水花轻舞、弄来波光粼粼,渐渐托起一尊丰满浑圆的长耳瓶身———动人的背影,就在简约、深奥的衬托中缓缓倒转:那一个金色的瞬间,J’adore女神的娇颜悄然绽放、兀自独立。摇曳的长裙还一半浸润于金色的波涛,高贵的眼神已然飘向了遥远的深处:“J’adore、J’adore、J’adore……”那一咏三叹、萦绕耳畔的低沉呢喃,敲击着每一颗不甘平俗的心灵:女性,在金色中解脱,也在金色中永恒。

  艺术观点

  J’adore的“艺术感觉”,恰似浑然天成、白璧无瑕。

  摄影师Jean Baptiste Mondino,是这个“金色瞬间”诞生的见证人兼创造者之一。面对如此纷乱的香氛元素:“模特、理念、摄影师,快速流动”,他预感“必须不断想象出新的东西”,将自己逼向兴奋之极的全新境界,以至于“现在我根本就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类似古希腊“酒神精神”般的痴迷癫狂,让他找回了香水的真谛。

  “谁是J’adore女神”——站在艺术攻坚的十字路口,摄影师显得同样幸运:茫茫人海,他邂逅了TiiuKuik。他们的见面是如此诗意、如此突然:“我只说了几句话。如果我必须讲述很多,那么我就无法找到合适的要素。”有时褪去语言的束缚,反而更能接近艺术的心脏。

  女神的意义

  然而,笼罩J’adore女神的朦胧轻烟,依然阻隔着我们渴求的眼睛。

  Dior迪奥全球香水市场总监Thomas Du Préde Saint Maur的访谈,为其他人,那些或许还徘徊在艺术殿堂外的人们,提供了解读女神的线索:“我们需要延续J’adore真我宣言香水的传奇,同时又使它具有更丰富的内涵……(女性)有时会渴望亲密感觉。此时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沐浴——这是与自己、与身体约会的地点……从波浪中升起,是人类最初的沐浴。”

  “每个人都希望从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但是没人能够完全找到”——女神的意义,就在于此。她高贵而不矜持、神圣却不冰冷;她不属于任何一个实际存在的绝代佳人,却铭刻在每一个女人的小轩窗前。

  缤纷花絮

  几分钟的浪漫旋律,装载着几世间的不老传说。只需透过一二花絮、便可管中窥豹。

  ——视觉广告在比邻巴黎的Cosmos摄影棚完成,它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占地达350平方米,为艺术家提供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

  ——金色泳池的建造花费了1天的时间,装满水却用了整整半天。

  ——在两天的拍摄工作中,共使用了3公斤的金色粉末。

  ——为了不让模特受凉,金色泳池必须保持恒温。

  面对如此空前绝后的“J’adore诞生”,用“堆砌”、“盛宴”、“伟大”这样的词语,恐怕都难以包容Dior迪奥J’adore的全部特质———因为,这惊世骇俗的瞬间,只有具备与之相合的高贵气质,才能充分领略;任何以俯视眼光理解J’adore的企图,最后都只能是徒劳……

古怪的MYOO猫 明星比翼飞 最美的女人 肚脐饰品
 
  调侃:“八十年代”算哪棵葱? 你要对付的10种怪女人
  伏明霞与梁锦松的风雨爱情 外国男士眼中的中国女孩
  原创:荷香 荷殇 (推荐) 天使与恶魔之性感内衣(图)
  丈夫不工作,婚姻如何继续
  平角短裤 惹火到底(组图) 五年风雨 我懂得婚姻生活
  偷情让我觉得自己肮脏无比 原创:为了结婚 她如此盲目
  婆婆撕掉喜字 只做1天新娘 女人要什么男人永远不懂
  能离开患绝症的爱人吗? 你不曾走远我快乐的天使小女
  老婆基本不用 恋上猫一样的女子--费雯丽
  她战争—人类避孕全纪录 谁诱惑了我的丈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女明星美胸大盘点
* 春色旖旎 美女醉如花
* 彩装内衣 女人至爱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