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美丽和平的蝴蝶翩翩飞落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48 新浪伊人风采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创办于1949年,现已在六十多个国家得到国际许可,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最悠久的国际旅游小姐比赛。2004年,经过五十年的“国际旅游”,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飞落中国,于6月16日--6月29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举行为期半个月的冠军总决赛。

  6月14日,来自中国、越南、新加坡、印度和丹麦选手,是大赛首批抵杭的参赛佳丽。15日又有来自瑞士、澳大利亚、白俄罗斯、拉托维亚、阿尔巴尼亚等12个国家的选手陆续
到达。这些先期到达的选手下榻酒店后,马上进入状态,由北京头版工作室为其进行了定型照和泳装的拍摄,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们在摄影机前展现她们各自别具一格的魅力风情。在谈到参加这次大赛的心情时,中国选手顾漾表示能代表中国参加决赛十分兴奋,她说“中国这次有三个选手(中国作为东道主特许派出了3名选手)参加决赛,相信一定会有人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希望大家能为中国选手加油。生长在瑞士、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瑞士选手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对这个她的父辈从小出生的地方,她感到既惊奇又亲切。

  16日,56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充满朝气的、世界和平的美丽使者将像蝴蝶一样聚齐杭州,这次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悠远天下、沸腾我心”的文化旅游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大赛的活动项目十分繁多。其中有16日的“让旅游小姐当一天记者”的活动。其内容是根据选手个人的兴趣爱好分组,除包括与文化名人对话等,还有参与写稿、编稿、发排、出小样、消息见报等整个流程,让旅游小姐体验一下当记者的感受。“一样的美丽”是旅游小姐和残障儿童互动的一个很有爱心的活动。18日是一个“生活在中国”的主题活动日。56名选手将分别分散到杭州的56户家庭,与这个家庭的成员一起生活一天的时间,让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们真真切切的感受一下中国人的日常生活。19日安排了一个“世界迪斯科小姐大赛”,每个选手表演一段迪斯科舞蹈,并进行评选。20、21、22日选手们将前往浙江著名的风景区千到湖游览,并在这迷人的湖光中、豪华的“伯爵号”上举行“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享受美味的“千岛鱼宴”。23日组织了一个大型的慈善晚会,是众佳丽们体现她们善良和爱心的一个活动。24、25日选手们将再次来到古镇西塘。这个具有浓郁中国风格的古镇曾经成功举办了旅游小姐中国区的决赛。杭州自古以茶闻名,所以组委会特意安排了一个世界佳丽到中南百草园“采茶、品茶”的活动。29日将是一个激烈角逐、美丽汇萃的夜晚,国际总冠军和各个奖项都会在这一天的晚会上诞生。

  撰文:北京头版摄影工作室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