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时尚伊人论坛全版主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5:56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伊人作为新浪论坛中的后起之秀,时尚伊人在短时间内开辟了多达十几个与女性时尚紧密相关的论坛。她们就象一群亲密无间的小姐妹,在这条清清水畔,终日欢娱嬉戏。

  走近她们身边,你会发现,无论是天性恬静的“伊人文学坊”、“优雅生活”、“我爱瑜珈”、“美女心得”、“情感方程式”,还是爱热闹的“养眼贴图”、“美容化妆”、“瘦身美体”、“两性健康”、“流行时尚”、“结伴搜店”、“新浪宝贝”。她们每一个都独具魅力,每一个都那么与众不同,就象一枚枚可爱的小贝壳,散落在银白沙滩上,令人忍不住要俯身拣拾,细细品赏。

  如今,随着时尚伊人的不断发展壮大,这十几个论坛正需要更多的斑竹来掌舵,这十几个小姐妹正需要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朋友们来帮助她们长大。

  如果你关注时尚、如果你心思纤巧、如果你有与之相契合的兴趣爱好或专长……,如果你愿意成为时尚伊人大家庭的一员,那么,来吧!来牵伊人的手,来施展你的才华,来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来为你的心灵之舟寻找一个休憩的港湾……

  分论坛斑竹招募名额:

  伊人文学坊 1名

  优雅生活 1名

  养眼贴图 2名

  护肤论坛 2名

  彩妆论坛 2名

  靓发论坛 2名

  瘦身美体 1名

  两性健康 1名

  结伴搜店 2名

  新浪宝贝 1名

  我爱瑜珈 1名

  请有意的朋友按以下格式发申请信到 xxyn@vip.sina.com

  1、申请哪个论坛的斑竹?

  2、有什么优势和条件管理该版块:

  3、通常每日在线时间:

  4、希望斑竹id:

  5、联系信箱/qq/手机:

  6、希望版主管理帐号与密码:

  7、身份证号

  请大家慎重考虑后报名!

  因为不光只有激情和一时兴趣,同样代表着一份责任和付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