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周迅代言吉祥鸟新品鞋:“天使之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3:48 新浪伊人风采

图为“吉祥鸟”代言人周迅(左二)在新品发布会现场

  周迅 + 吉祥鸟设计理念 + 流行趋势+ 产品特有功能 + 吉祥鸟定位 = 天使之翼 !

  “天使之翼”设计理念

  一、“天使之翼”新款系列休闲女鞋是吉祥鸟设计研发中心的意大利设计师卡蒂尔拉,根据吉祥鸟品牌代言人周迅小姐给大家的感觉而特别做出的创意。周迅小姐有其独特的
个性风格,她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认真敬业;她在不同舞台上展现多姿多彩的专业素质,刻画人物心理入木三分;她沉默时却充满灵气,她外表清新却我行我素,静时的典雅和动时的率真是她独特的魅力。因此外界称她为“落入凡间的精灵”,她就象愉快畅游人间的天使!再者吉祥鸟是世界上所有美丽鸟儿的统称,它代表美丽、幸福、吉祥。印象中,天使带来的恰恰也是美丽、和平、吉祥。鸟儿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拥有人类羡慕的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神话中的天使也拥有一对美丽圣洁的翅膀,它能够带来飞翔的愉悦感受;并且天使翅膀的结构都是从鸟儿的身上模仿来的,因而,“天使之翼”的创作灵感由此产生。

  二、今天的鞋子,早就不仅仅是保护脚的工具了,大家更渴望的是那种运动与休闲完美结合于一身的装备,天使之翼鞋款,展现在人们眼前的便是其运动特质,但其又具有休闲的特点。在皮质上,“天使之翼”用料考究,鞋面采用国际流行的皱漆皮,闪亮的漆皮,使这款鞋带有浓郁的未来感且不乏高贵典雅。且皱漆皮手感好,皮身柔软而不失牛皮特性,表面不易吸水,养护比较方便,这也符合现代都市人寻求简单、便捷的心理。在色彩上,今年的秋冬时尚,极富个性的白、紫、卡其、绛红、海蓝、墨绿……冲击着视觉。天使之翼运用纯白的底色,清雅明亮,如雪白晶莹的白羽双翅,搭配上醒目的红色线条,与底色形成鲜明的色彩反差,这是个性的凸现,顿现高贵、典雅却又不失活力……整款鞋的点睛之笔在于鞋翼两侧流云般的色彩线条,刚柔并济,流畅大方如飞翔的翅膀,将简约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吉祥鸟的设计理念是轻盈、舒适,带领每位吉祥鸟的消费者体验漫步云端的感觉。“天使之翼”为飞翔而生,它采用气垫底,气垫位于鞋后方的脚跟部位,目的是为了减缓脚跟向下落时的速度,减轻和地面的冲击力,同时也使整个脚迅速达到一个平稳状态。不过最让人欣赏的是它在做到这么优秀的同时并不让人感到十分笨重。鞋底材料由PU塑胶原料合成,耐磨性强、不易变形、强度大、易粘合、耐油。鞋跟部内藏气垫式高跟,也能够在增加舒适度的同时,巧妙利用眼睛错觉不露痕迹地发挥高跟鞋的效果,使穿着者看上去清简修长,有整体修身美化的作用。天使之翼鞋款注重对人体工程力学的研究,特别重视美学设计与舒适性,在二者相结合的基础上设计出鞋的楦型结构,使其兼具运动鞋的灵巧舒适与职业皮鞋的端庄大方,这正符合智慧型女性独特的品位与需求。

  四、天使之翼内里使用猪里皮,这种质料的特点是柔软、透气性好,吸汗性强,让双脚随时保持舒适与放松,具有其它普通运动鞋所不能及的透气效果。为增加舒适度与减震效果,鞋的面衬运用高弹性乳胶,并在鞋舌与后鞋口内用海绵包裹,达到双层舒适的目的。鞋眼孔中装有高强度抗撕拉纤维补墙,抗拉力全棉鞋带,不易松动与断裂,使这款鞋有了运动的特质……

  五、“天使之翼”外观品质优秀,造型上,简单又不失华丽。当然,“天使之翼”同样不疏忽任何一项内在品质。“天使之翼”经过288道工序锤炼而成。在材料的选用上,从鞋底到帮面再到鞋的内里,甚至于鞋孔都不马虎,均经过专业人员用专业的眼光及手法精挑细选得出。天使之翼鞋底在弯曲90°的情况下,以分钟弯曲125-150下的速度,达到连续30,000次不断裂的标准。在防滑测试中,无论干湿条件下,摩擦力大小均是此鞋底最高。在鞋帮的透气、透湿、防污检测上,此鞋款达到优秀。在脚底和脚背之间粘结的抗撕裂强度,分别超过800牛顿和500牛顿的最低标准。除此之外,天使之翼帮面与鞋底的重量比为1:2.8,在合理的范围内,可尽量避免运动时造成额外的神经负担,减轻疲劳,使穿着者运动或站立时更为稳定。

  天使接近也始终追求完美,正像所有追求美好的女性一般,虽然风格各异,但其中豁达自信的精神不变,那份通过创造和努力展现属于自己独特美丽的价值观不变。鞋子就像鸟儿美丽的翅膀,“天使之翼”让爱美的女士飞得更高更远,请细细品味产品的精细,领略那份自信、典雅、自由!

  /福建吉祥鸟鞋业有限公司供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