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2004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 > 正文
“2004年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20:19 新浪伊人风采

新丝路副总裁汪桂花


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讲话

  6月23日,2004年“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丰联广场B座15层丰联国际会馆召开,即日起为期两个半月的时尚之旅再次启动。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为配合世界服装发展潮流,本年度“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在更加职业化的同时,将首次推出彩妆、配饰、发型等专项比赛及主题活动。

  

新丝路名模贾妮妮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这项赛事被公认为当今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赛事。因而,“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随之成为北京地区唯一的权威模特赛事。据统计,新浪网关于2003“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的点击率每日超过80万人次,仅次于世界杯足球赛,位居年度“新浪网十大最具影响力活动”第二位。“新丝路大赛”的权威性还体现在其成功的人才积累方面,如今活跃在中国演艺界的胡兵、瞿颖、于娜,名模岳梅、谢东娜等都是通过“新丝路”成为无数年轻人的青春偶像。

  “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最具吸引力的是其业内独有的品牌效应。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在谈到本次大赛时表示:“今年‘新丝路大赛’的主旨是要将这一传统赛事继续往职业化、专业化方面提升,以区别近年来不断升温的‘选美’热潮。整个赛事将以全新的娱乐化手法进行包装,其精彩纷呈的比赛过程更加值得期待。”据了解,“美丽职业 新丝路造就”成为本次大赛的主题词,凡是参加“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的选手都有望成为“新丝路”机构下的签约模特,并将首次获得职业资格认证,这为选手参赛后的职业选择拓宽了道路。

  

新丝路名模谷雨(左)与郭宏庆

  据悉,“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从6月中旬至8月底,为期两个半月。整个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从6月中旬至7月中旬;第二阶段为初赛、复赛阶段,参赛选手在经过专业培训后,将经过艰苦的淘汰赛;第三阶段为决赛颁奖阶段。

  报名条件:1.女选手年龄在25周岁以下,16周岁以上;身高168公分以上。

  2.男选手年龄在30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身高182公分以上。

  3.符合出国政审和办理出国手续的条件。

  据了解,本次大赛中两年一度的男模大赛将重新登场,比赛规模将更加庞大。另外,本届比赛组委会还有望与著名唱片公司合作,首次推出自己的会歌,以全新的娱乐化方式装点这场时尚盛宴。相信对于广大选手而言,长达百天的时尚旅程一定会成为难忘的动人定格。

  资料由2004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组委会提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