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三亚推介暨世界小姐北京见面会 > 正文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2:33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

  女性,尤其是欧美女性,大都不愿公开自己的年龄。世界小姐机构的主席莫莉夫人昨天却主动向媒体公布了自己的年龄——34岁的慈善年龄。因为从1969年开始,莫莉夫人开始投身世界小姐的比赛活动,在这位儒雅的成功女性的眼中,世界小姐活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慈善事业之一。

  莫莉告诉记者:世界小姐不是简单的选美,而是由一系列充满爱心的慈善活动组成的美丽大赛。活动期间,慈善晚宴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参赛佳丽的纪念品将被拍卖,善款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这次世界小姐大赛在中国举行,就安排了与中国慈善总会联手帮助中国的儿童。每届胜出的世界小姐,还要在一年的时间中,到全球旅行,参加慈善活动,帮助那些贫困而有需要的人。

  莫莉夫人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女性参加世界小姐活动,不仅仅是参赛,因为今年世界小姐总决赛正好在中国举行,中国充满爱心的女性可以通过参加慈善晚宴等各种方式参与世界小姐机构主办的各种活动,与来自各国的佳丽共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

  尽管已经连续工作了30多个小时,莫莉向媒体介绍起世界小姐活动的情况依然津津乐道:来自世界各地的120个美丽的姑娘,穿着最美丽的本国服饰,还有赶到决赛现场的参赛者的亲友,还有全球十几亿的电视观众,这样的美丽盛事可以非常好的促进选手之间、选手的亲友之间和不同国家的女性更好的沟通,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从1969年到现在,自己一直乐此不疲。(成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