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三亚推介暨世界小姐北京见面会 > 正文
美丽对话:直布罗陀小姐想继续学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2:45 新浪伊人风采

直布罗陀小姐

  11月28日,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的前期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展开,既上午在三亚喜来登酒店的沙滩泳装拍摄之后,今天共有巴拿马,直布罗陀,赞比亚,哥斯达黎加等国的小姐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访问。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伊人风采前方发来的最新报道。

  直布罗陀小姐对话实录

  新浪伊人风采:你认为什么是作为世界小姐的重要品质?美貌,财富,健康还是智慧?

  直布罗陀小姐:我认为智慧是最重要的一点,一个人的外在美是有限的,而发自内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丽。

  新浪伊人风采:你的头发看起来非常漂亮,请问你是如何保养的?

  直布罗陀小姐:我只是按照一般的洗发程序来进行的,并没有太多烦琐的过程,哦,对了,我一般不会吹干自己的头发。

  新浪伊人风采:你能否告诉我们你是如何保持自己的身材的呢?

  直布罗陀小姐:我没有特别的方法,只是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散步和慢跑。

  新浪伊人风采:如果您成为世界小姐大赛的冠军,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直布罗陀小姐:我想继续自己的学业,努力完成课程,然后希望可以帮助世界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新浪! 摄影:芭迪宝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