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网络作家骗局被戳穿 美“木子美”是男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25 北京青年报
美国版“木子美”
美国“木子美”竟是大男人

  据美国《圣何塞水银新闻报》等多家媒体29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叫做“莲妮-约翰逊”的“妙龄女子”,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把自己跌宕起伏的爱情经历和心路历程,以日记的方式在网络上公布,并获得数十万网友关注,堪称美国版“木子美”。然而,大约半个月前,“莲妮”突然在网络上失踪,从此音讯全无。

  今年6月9日,“莲妮”突然在网络上失踪。在一阵追踪调查之后,“莲妮迷”们终于发现“莲妮”是一名叫做欧丁·索利的35岁大老爷们。6月25日,在“莲妮迷”的强烈要求下,索利终于在网站上发布最后一篇日记承认,整件事从开始就是一场骗局。而网上刊登的多张“莲妮”的照片实际上是他一位女性好友的照片,而且后者一直都知道此事。

  据报道,实际上,“莲妮”的作者欧丁·索利是一名35岁的男性商人兼自由撰稿作家。据索利称,他在2001年初被诊断出患了“一种罕见的心脏病”。为了缓解自己的生活压力,他虚构了“莲妮”这个人物并为其创建日记网站。

  据悉,在美国,像索利之类的网络骗子作家大有人在。

酷男魅力 火辣身材 超性感女人 明星情侣 搞笑真人
 
  调侃:上海“嗲女”嗲风情 心静如水看前妻的再婚生活
  哪些男人女人容易出现婚外情 实录:办公室流言毁了我的生活
  白领因心里烦兼职当小偷 实录:我被前女友死命纠缠
  欢喜冤家的分分合合
  看美女45秒的人体生化反应 如果你生命里有这样一个女孩
  七城市的1000元生活 眼色:被男人“消费”的女人
  鲜亮内衣搭配服饰建议(组图) “二手男人”为何成抢手货
  测试:谁是让你幸福的关键人 原创:母亲 请不要逼我选择
  原创:一枚硬币的爱情 个性测试:你是人生的最佳主角吗
  写给那些正在做情人的女孩子 命运大测试:你是哪种少奶奶的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