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我本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9:06 新女报

  长篇连载:《风情100》 

  我是在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得出这个结论的,他说人骨子里是自私贪婪的,我忽然就得出女人骨子里是风骚的这样一个结论。

  关于这个结论,我是有据可寻的,米兰·昆德拉说:在每一个爱情的诗篇里,女人总是渴望被压在男人的身躯下的。这句话的本意可以理解为女人是喜欢引诱男人的,所以我断定这句话的意思是女人喜欢风骚,然后才会渴望。当诗人写一个女人“轻解罗裳,独上兰舟”时,我也断定诗人是被女人的风骚给吸引了,这个女人也必定是潜意识地想引诱男人。古时候女人的小红肚兜内衣,据说性感得要命,这几年还很流行,这肯定是女人发明的,因为女人想要引诱男人,让自己得到赞美。

  现在的女人自是没了三纲五常绑住手脚,所以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风骚,可是总还是有些女人要把风骚藏起来,比如我当初就只会躲在房子里风骚一把,没有胆量将其扩充到大庭广众之下。我没有把握自己够风骚,不能确定是否足以满足我的渴望,当然还有作为一个女人的羞涩以及伪道德的压制。

  然而就如夏娃从最初不懂得诱惑到用树叶遮羞一样,女人骨子里的风骚总有一天会苏醒,女人对身体的自恋膨胀到非让人分享不可的时候,风骚便会溢了出来,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迷醉在自己的风骚里。

  女人是上天赐予这个世界最美丽的生灵,本就有资格挥霍她的美丽,当男人们可以堂而皇之地说我本好色,女人又怎么不可以大大方方地说我本风骚?又何必将风骚深藏于骨髓,压制自己的欲望?所以如果我在街上遇到一位美丽女子,性感的低胸装上套着一件外套,压抑的眼神跟随男人的眼睛投向某个性感的女人,那我心里一定是想说:“小姐,你就脱了你的外衣吧!”(文/李中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