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和小贝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9:08 新女报

  长篇连载:《风情100》 

  就像男人都渴望和玛丽莲-梦露亲密接触一样,很多女人同样愿意和小贝来一次一夜情。这话我不敢说得太过绝对,女人毕竟没有男人那么直白,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只是个假设,成为事实的可能几乎为0%。但如果把这个假设推翻,条件成立,那我相信我有N个理由让她们没法拒绝。

  第一,小贝很帅,帅得让人昏眩。这是没有一个女人甚至没有一个男人否认的事实。就这一条,就可以俘虏一大批女人。

  好莱坞一女星说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小贝在露天的花园里巫山云雨,这绝对是最富浪漫的想象,一个集成熟与优雅、单纯与野性的完美男人,比天使还美丽,比撒旦还魔鬼,在铺满玫瑰花香的细雨氤氲中,做一个原始而最具诱惑的游戏,那绝对比任何情色片更有杀伤力。

  第二,如果和小贝一夜情,很有可能第二天早上你就上了太阳报的头版头条,于一夜间成名。当然你要自己透露或是故意让媒体知道,如果还配合一张性感得让人喷血的两人合照的话,那在全球女性中绝对比“9·11”事件还要有爆炸性。

  第三,如果和小贝一夜情,你就马上可以出一本书,绝对比什么书都要畅销。前面4万字描述自认识贝克汉姆以来如何倾心,中间3万字将是高潮部分,用最优美的文字描述当夜的每一个细节,除了让所有女人嫉妒得发狂以外,还要让所有写情色小说的大师们自卑而死,让出版商兴奋得心脏病暴发而暴毙,更会把维多利亚给气死。当然,最可能的还是你为如此美好的想象不可能实现而郁闷死。

  第四,这一条就要取决于你聪明到什么程度和小贝愚蠢到什么程度了。所以晚上一定要把小贝弄晕乎弄愚蠢了,这样你才有机会母以子贵,弄一个小贝克汉姆在肚子里,那绝对就是一坨钻石。当然你要防备的是不要兴奋过度或劳累过度胎死腹中,那你就要哭天抢地一头撞死而后快了。当然,如果你倒霉得正好在安全期的话,那你就自认倒霉好了吧。(文/李中惠)

  如果和小贝一夜情……我还在想,还在想,想得老板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于是面带迷人的微笑回头,深呼吸,闻到一阵芳香。

  不是贝克汉姆的味道,是我昨天买的3朵玫瑰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