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水中屋的Women's Talk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9:13 新女报

  长篇连载:《风情100》 

  说是度假也好,逃避也好,当所有人选择马尔代夫的理由是光明正大地去度蜜月时,我一个单身女子,只穿了一件连身小可爱,连遮阳帽都没戴,就迫不及待地奔向这个人称“情侣天堂”的环礁岛国。

  一个人,有时候面对一片的湛蓝,很难做出落脚的决定,直到在马尔代夫的千处环礁中才发现,这全部的汪洋都是我可以停泊的答案。

  看过一则长途电话预付卡的电视广告,两名女子在罗马的喷泉边投币许愿,其中一个愿望便是,期盼在异国旅途中能有一段艳遇。就如日本女人到里岛度假会设法艳遇到心仪的当地男子,而中国台湾的女人则喜欢在尼泊尔邂逅当地帅哥,甚至娶他们回家一样。

  清晨的小岛,最是透心凉。然而,只因为邀请到了住在Soneva Gili Resort其他水中屋的同样单身的女性,我们于是坐在屋门前的护栏边,呼吸着新鲜的海洋气息,来了一次Women’s Talk。这个Women’s Talk让我在这个煽情小岛的一个人假期变得味道十足,而不再失落地艳羡身边随处可见亲密相拥的情侣。

  就像男人有Man’s Talk一样,女人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私密派对。

  我的体验是,每隔一段时间,它就像上了瘾一样的发作。派对人数不限,但男性止步。通常发生在美食与气氛俱佳的场所,品尝美味之余,分享话题通常是工作、美丽、购物、男人等等。女人对Women’s Talk乐此不疲不是没有原因的,每次聚会之后,都觉得自己焕然一新,工作的压力得以释放,感情的疑问有了解答,交换了美丽的资讯……

  一天喝一杯香醇的黑咖啡是爱自己的,一周看一场好看的电影是爱自己的,一个月约好友吃一顿美味大餐是爱自己的,一季买几件昂贵衣裳或漂亮首饰是爱自己的,每个月邀约一群女友Women’s Talk是爱自己的,一年招待自己出国旅行几次是爱自己的,能够在陌生的度假酒店进行一次Women’s Talk更是爱自己的最美妙体现。(文/伊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