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编后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9:22 新女报

  长篇连载:《风情100》 

  《新女报》(newoo.com)1OO期了!

  时间有了长度,艰辛有了过程,一个呀呀学语的小女孩有了十八变,有了窈窕,有了风情。所以,我们为本书浪漫命名———《风情100》。

  风情是动感而妩媚的。我们把它想象成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如同一列轰唱着的火车洞穿我们本书的四季。“风”———《情感篇》,是我们对情感领域的探寻、叩问和诉求;“花”———《风尚篇》,是我们对文化及流行时尚表达的一种声响;“雪”———《美文篇》,是我们以温情的脉动,对世间万物,有着悲悯、宽厚、爱意的叙述和讨论;“月”———《视点篇》,展现的是“她世纪”女性的思考和行动,风采与力量。

  作为一份女性时尚周刊,《新女报》一直在努力担当女性的代言人和知己,并以此为荣。

  《风情1OO》是本报继《燃情日子的爱与伤》之后推出的第二本精选本,摘取的范围也涵盖了报纸视野、娱乐、时尚生活、情感等各大版块。它是100期的总结,也是1O1期的引言,以之为镜,我们可以更清晰地看到曾经的痕迹,以及来程的风雨,并且可以与读者共同来分享这一切。因为我们的风情正是来自你们的馈赠,没有你们人生的飞扬,笑靥的花意,我们便是无源之水,惟有枯竭。

  所以,我们的《风情100》是诚挚的感恩,感激所有喜爱、支持过《新女报》的读者、作者和各界人士。明天的明天,我们又将面临一个又一个的1OO期。很期待在我们继续奋发的道路上,一直有你们关注和鞭策的目光相随。这对我们来说,将是最大的幸福和荣光。

  编 者

  2OO3年12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