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瘦身智商大测试 >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不吃不如会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5:14 《fitness体线》

珍妮弗-洛佩兹

  这位曾被评为“世界最性感美女”的拉丁天后不愿意委屈自己的胃,她很讲究美食,但也很注意不过多地摄入脂肪。珍妮弗信奉要多吃一种“大体积物质食物”,即通过增加肠容量,促进肠蠕动的食物。她虽然崇尚美食,但却对食物中的脂肪含量斤斤计较,甚至能记住近千种食品的热量值鉴于人每天平均消耗6700焦热量,她每天允许自己摄入的总热量总是基本与这个数值持平。可是,要做到低脂肪低热量难免要牺牲美味,看看这位拉丁天后用什么秘诀来兼顾这两个方面:

  用小碟子盛菜肴——这样盛的菜肴实际上比较少,但看起来却显得多而且丰盛。

  早餐吃不含蛋黄的特制无脂蛋白蛋卷——这种早餐在美国越来越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因为它极易消化,含很少量脂肪,却能提供非常高的能量。

  手袋中的必备“伴侣”——水。珍妮弗基本不沾餐后甜点和其他甜食,她感到饿或十分嘴馋时,就吃一块蛋白条形点心、一片烤面包片或吐司面包干。如果她还不能以此解馋,就喝水。

  “迷你匹萨”——珍妮弗非常喜欢吃匹萨,但美味的匹萨却是高脂高热的食物,于是她接受好莱坞健身教练兼私人厨师南-肯尼迪的建议,改吃“迷你匹萨”,这种匹萨由烤玉米饼,蕃茄沙司和半脱脂的奶酪烤制而成,口味不输传统匹萨,但脂肪和热量却大大减少。

  亡羊补牢——虽然严格控制脂肪和热量的摄入量,但难免也会有吃得超了标的时候,珍妮弗还坚持适当的体育运动,比如交替速度的跑步锻炼(慢跑与闪电冲刺式全速奔跑相互交替),和跳搏击操。

  珍妮弗的一日参考食谱——早餐:蛋白卷加配菜、香葱;午餐:粗麦面条配西红柿切片,另加一片蛋白条形点心;晚餐:蒸汽焖鱼配绿叶蔬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