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瘦身智商大测试 > 正文
日渐纤细的“玫瑰”--凯特-温斯莱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5:20 《fitness体线》

凯特-温斯莱特

  《泰坦尼克号》里丰腴的ROSE,成功地把体重从70公斤减到了58公斤(身高1.73米),并且一直维持着这一理想体重,令许多人惊羡不已,这要得益于凯特-温斯莱特通过实践摸索出的一套行之有效的瘦身法:Face-Reading-Diet观察脸容饮食疗法,其实也就是古代面容饮食疗法的翻本。爱美的女孩子不妨也学几招:

  在排除其他特殊原因的情况下,如果早上面部肿胀,那一定是饮食不当,吃了使身体难以吸收的东西,从而造成体内积水;若是眼睛布满血丝,则肯定是饮食太油腻,摄入脂肪过多。这样在当天的饮食上就要注意避免了。

  凯特还听取两位美国瘦身专家的意见,让含锌的食品,如土豆和鱼成为餐桌上的主要菜肴。这有助于将体内的毒素废料排出,同时还能令体重迅速下降。

  瘦身专家为凯特定制的典型瘦身菜谱——早餐:无盐淡黄油燕麦糕点;午餐:生蔬菜;晚餐:带皮的熟土豆和清蒸蔬菜、烤鱼。专家提示慎吃的食品:小麦和糖。

  为获得更佳效果的附加运动:浅蓝色深水中漂浮慢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