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瘦身智商大测试 > 正文
郑秀文:3日军人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5:42 《fitness体线》

郑秀文

  郑秀文的“3日军人餐”让自己成功减了5.5公斤半体重,但她认为吃“军人餐”实在食量太小太容易饿了,突击减肥偶然为之可以,天天坚持会大大有害健康。

  3日军人餐:每天的早餐、午餐都必须先喝黑咖啡、清茶或水,三者选一。

  具体菜谱:第一天:早餐半个葡萄柚、2匙花生酱、1片面包,午餐是约113克盐水鱿鱼,晚餐为约113克鸡肉、猪肉、牛肉三选一,外加1个苹果、2匙香草雪糕;第2天:早餐半根香蕉、1片面包、1个鸡蛋,午餐约113克主食外加5片梳打饼干,晚餐吃2条鸡肉肠、约113克西兰花菜、约57克红萝卜、半根香蕉、2匙香草雪糕;第3天:1片奶酪、5片梳打饼干、1个小苹果,午餐1个鸡蛋外加1片吐司,晚餐是约113克盐水鱿鱼、约113克红萝卜、约113克西兰花菜、半个密瓜和2匙香草雪糕。

  演唱会之前,Sammi每天还会运动约2小时,包括举100下哑铃、跑步30分钟。以便在台上秀出纤柔身段。

  Sammi的忠告:凡是有油、有皮的食物一概不要吃,例如鸡汤,煮好后要先放在一旁冷却,之后将浮在汤上的油除去,再热来喝,才不会摄入过多热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