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瘦身智商大测试 > 正文
李玟:分秒必“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6:41 《fitness体线》

李玟

  用分秒必“动”来形容coco可真不算夸张,活力动感的coco可不是天生就这一副好身材,这完全归功于长年坚持的合理饮食和不懈运动材。

  健身房全身运动:作为warm up的暖身运动,踩楼梯踏板6分钟。做身体各部位的活动伸展,一个地方做10次。以中板的速度进行跑步约个20分钟。

  雕塑手臂:做完柔姿操暖身后,举哑铃20次就休息一次,分三阶段完成臂力的训练。为不使手臂肌肉成块,要选择适合自己负荷的重量,最好从最轻量开始练习,长时间、轻重量地持久运动,自然就会像coco那样形成有形有款的手臂曲线。

  收紧腰腹:coco结束每天的工作之后都要做几百个仰卧起坐和摇呼拉圈。呼拉圈可以消除腰部的赘肉,而仰卧起坐则最能够减掉腹部的油脂。另外coco认为,唱歌时使用至腰部力量,对腰腹形体的修正也很有帮助。

  纤细腿部:coco每天临睡前都要做空中踩脚踏车动作100次;或是平躺在床上,将双脚伸直高举与床成约45度角,维持10~20秒放下后再重复。

  Coco提醒愿意持之以恒做运动的女孩子们,运动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水”。运动前先喝400ml水,运动后再来一大杯。有时流汗过多,补充含钠、钾、电解质的运动饮料也很不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