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健康》白领3H体验 > 正文
Happy快乐是一种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20:46 新浪伊人风采

女子十二乐坊

  Happy基金投资策划书

  快乐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是我们生命中最不可缺的元素,是我们甘于生存下去并生生不已的源泉和动力。所以最值得投资!只要看到一线获取快乐的可能,我们就可以不计成本投入金钱、时间、感情、心血。一个快乐的人,就是一个心灵富有的人。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足够HAPPY的心灵富翁呢?请看《时尚健康》为你提供的开心基金投资策划书。友情客串/女子十二乐坊

  张琨:音乐就是快乐的。一演完,那么多人迟迟不肯离去,跟我们一起哭,那是最HAPPY的感觉。

  雷滢:密集巡演结束以后,去夏威夷度假很HAPPY。

  周健楠:我觉得我得到了灰姑娘的水晶鞋,我有时都能想像到假如我没有加入12乐坊,我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会是什么样。我为自己的幸运感到由衷的快乐。

  马菁菁:这两年经历的事情和繁忙,这么集中和高频率的发生,都能赶得上人家的10年,但我觉得将来回忆起来会很HAPPY。

  孙婷:女孩在演奏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些很妩媚的动作。在台上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哪里是最动人的,能把自己完全表达出来的时候是HAPPY的。

  殷焱:38天里32场密集演奏,结果最后一天最后一场演出在异国他乡见到了妈妈,非常幸福!

  长线投资——找到开解快乐门的密码

  投资目的:目标明确,所以快乐

  感情投入:40%的感情用于关心、关注自己

  心血投入:一生心血的51%

  效果产出:★★★★★ 足以对抗死亡恐惧,实现终极快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