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刘若菲探班凤凰会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3:32 新浪伊人风采

上届最上镜小姐刘若菲在凤凰会馆帮助工作人员整理报名表


在和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小若菲露出调皮的表情

  记者今天在凤凰会馆本届“中华小姐”的报名现场看到了“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最上镜小姐:刘若菲。

  刚刚高考完的她看起来很轻松,她说她已经从天津老家到北京有一段时间了,今天到凤凰会馆来是要看看去年比赛过程中的朋友们。当时,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们正在整理今年的来函报名表,若菲看到,赶忙在一旁帮忙,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和若菲已经是
非常好的朋友了。若菲是个特别善良的女孩子,很喜欢帮助别人,性格也随和。

   若菲告诉记者,她才高考完,并且成绩让她很满意。原来想报考国内的艺术类院校,由于参加了“中华小姐”的比赛,自己对人生的打算发生了变化,目标是到海外继续求学深造,脚踏实地学一些东西,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基础。小若菲为之不懈努力着,凤凰人也为她能够实现理想提供着帮助。恰值署期,若菲来到会馆,不失时机地积累工作经验。

  凤凰面向全球华裔比赛让参赛者有了更多国际化眼光,这些变化在刘若菲等许多参赛选手身上再现出来。凤凰人着力帮助选美胜出者们规划她们的未来,有的甚至是量身订做。

  若菲说,美丽不是一切,她也不希望用美丽来得到些什么,但是参加这个比赛确实是让她成长了很多,并且帮助她向自己的梦想跨了一大步。

  (凤凰网:寒竹 佳能小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