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膀大腰圆的女同志你要珍惜你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28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连载:《病忘书》 

  电影《鹿鼎记》里,周星驰演的韦小宝说:为人不识我师傅,便是英雄也枉然,他老人家裤长两尺八寸,裤腰也是两尺八寸,真乃顶天立地...

  俺身边,也有这样的人,不过,一般大家叫他饭桶。

  在国外,人种的原因,女人人高马大者不在少数,大家习以为常。但是在中国,现在的欣赏水平下,无论相貌如何身材是否匀称,块头大的女同志自己首先就不好意思起来。弄好了,闹个褒贬参半的一言蔽之:大洋马;不爽的时候还是居多,经常是售货小姐冷冷的一瞥:对不起没您的尺寸。真是很影响心情啊。

  很不幸,俺就是那个经常在商场买不到合适尺寸的人。尤其是那些闪闪发亮的小上衣,轻薄蕾丝的长裙子。所以无奈的热爱上休闲装和欧洲版女装。永远是郊游,或者买菜的行头。记得有次,美美的穿上条所谓BOBO风的裙子,搔首弄姿半天,很不好意思的问旁人:这么穿,会不会象只鸡啊。人家哈哈大笑:不会不会!象也是象鸡妈妈!

  靠啊。

  MM劝俺:没关系,那些瘦小玲珑的女孩打扮那么漂亮,是为了吸引眼球,咱们这么大块头,人群里远远的就注目了,用不着靠衣服来提醒;等走近了,光看这张脸了,穿什么,也根本没有人注意啦!

  只是只是,到底意难平。不就是膀大腰圆吗?你们丫凭什么不呵护俺?

  俺有个姐姐,块头跟俺差不多。早早结婚,家里家外操持着。其实说块头大,并不是顶天立地一大坨,只不过比平均尺寸大了些---那些娇小、玲珑、苗条、纤细之类的形容词不是很贴切。俺还有个姐姐,瘦瘦小小如风中芦苇,穿上背带裤仿佛20出头的小姑娘--当然,别真跟20岁的小姑娘放到一起比较。

  俺一姐就曾很悲愤的探讨过俺二姐的事情:病人啊,我们太吃亏了。你看人家,弱质女子,我见犹怜。出门提着行李,都会有人看不过走来帮忙,换了咱们,人家看你身强力壮的,还想给你俩箱子,什么事儿啊。

  你瞧那穷摇阿姨的小说里,谁谁谁不是瘦小得能随风而去啊。动不动梨花带雨摇摇欲坠,稍微一刺激就能晕过去。哦你这可怜的小东西,我再也不会叫你受伤害了。你再看看咱们,站如一面墙,倒了也如一座山。首先谁谁谁都不相信你那么强壮能昏过去,真的眼含热泪又要提防着你撒泼打滚,再说,咱们能装晕吗?倒在地上也跟块凉粉一样,昏过去半天了,肉还在颤颤巍巍的波涛汹涌...我...我...想骗同情也丢不起这个人...

  噢还有那个林黛玉,动不动扶出去看看梅花,懒懒的咳几声,吐出两口血。格外的招人怜。咱们,咱们一看。谁相信咱们会生病啊。真感个冒什么的,人家还得躲老远,生怕擤鼻涕好象吹小号...别人巴不得你伸出一双强壮的臂膀救死扶伤呢。看着肉山一样的咱们,谁能想到你也要生病,谁能想到胖子也有阴虚阳虚啊?

  一姐悲凉的说,只有自己珍惜自己只有自己珍惜自己。天下的大块头和女胖子们,列侬说,爱谁谁,叫他逼。再也不能自己难为自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