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PMS和OB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33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连载:《病忘书》 

  今天,俺来教俩新单词儿。

  刚刚有一个话痨很气愤的在QQ上对俺说,你成天就是男啊女啊,老啊少啊,爱啊恨啊,哥们姐们的研究个啥?有点出息好不好?

  俺很鄙视他,很鄙视。他妄图吸引叫俺去研究他自己那一片绿叶,来代替整个儿森林。其实,俺知道俺话题琐碎庸俗无聊,主要是看不出什么大志向来,老是风月云雨的打转。不过,俺也是不屑于谈论那些宏大命题的,因为总有人玩着玩着就把手段当目的了。某牛人讲:业余生活才真正体现一个人的境界。

  插这段废话,是因为俺坚定了决心,继续写俺琐碎的内容的决心是不能动摇滴。

  再说这个PMS,俺经常引用。刚刚又想起这个,完全是看新闻的时候没留神看到张咪那厮的男友居然出了本书,臭显摆他们俩的那个爱情。其中就提到,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张咪同志情绪暴躁不可理喻,对,那个就是PMS,叫经前期综合症。这个PMS,就好象台湾,女人们都知道它在,就在那儿;但是男同志就好象大陆,坚决不承认它。觉得奇怪的是,这个问题很少被俺们身边的男同志提及,他们只说自己家的老婆蛮不讲理狂躁不安。倒是老外们小时候性教育受得多,明白有这么档子事儿。不过,由他们说出来就太讨厌了--上回韦唯她老公也写了本书,也拿个PMS说事儿来着。这个这个,用常识代替感情,也没什么可NB的。反正,俺们不切实际的要求多了,天天高喊:俺需要呵护...就可以了...

  至于这个OBS也是前段时间看三联看来的,特指俺们这把年纪,喜欢穿红戴绿,酷爱HELLO KITTY,谈情好象演戏,天天爱写日记,没事闹个情绪的高龄女病人。它的全称是欧巴桑少女。

  天呐。一个OBS少女在闹PMS,俺倒宁可相信很多人患了情感撒娇症。

  别看俺---俺已经更过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