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哈哈哈哈今天最好笑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8:55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连载:《病忘书》 

  今天另一个病人终于忍不住要出来吃饭了。是真病人,胸口插着管子,连在一个小型的水箱子上,偷偷从医院溜出来到好世界吃晚饭。

  出门的时候俺建议他背一个电脑包,但是手头没有,只好用纸口袋装好提在手里,可是掩盖不住小手指粗的的透明塑料管。只好套件外套遮遮掩掩的出门,幸亏天气凉了。

  北大的病号服很可爱,是格子的不是那种蓝白条儿,因此看上去象身儿睡衣。我安慰他没关系别人看你你就假装是上海人,习惯了穿睡衣出门参加各种场合。哈哈哈哈哈。

  坐下吃饭的时候他把水箱子放在脚边,俺们赶紧劝他看好。万一服务员过来提起来说先生我帮你挂起来那就惨啦。真病人同志席间一直老实的坐在那里不敢乱动,连笑都是无声的咧开嘴,俺们笑得更欢啦。好在他吃起东西来依然生龙活虎,叫大伙儿还是很欣慰。

  怕人看,出门的时候,面对服务员们好奇的眼光,俺赶紧说,养热带鱼真的好麻烦啊,一会儿给水箱吹点儿氧气,稍微加点温度吧。

  弟弟更坏,说哥哥你下回直接穿潜水服带泳镜来吧。这样露一截管子也很正常啦。瞧俺们玩儿的境界多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饭的时候,绘声绘色的给大伙儿讲昨天现趸来的电影情节,色情加恐怖的段子,关于一边吹萧一边唱马赛曲的。妹妹说,太过分啦,又遇见坏人啦。

  弟弟说:你真的好幽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