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幸运的参赛选手 快乐的香港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20:27 新浪伊人风采

第一批两位幸运选手在香港凤凰总部合影

  第一批到香港3日游的幸运参赛选手近日已经回到北京,记者有幸在凤凰会馆见到其中之一——胡盼。

  与幸运选手面对面

  胡盼是北京舞蹈学院艺术设计与表演的大二学生,在会馆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觉得我真是太幸运啦,要是能继续幸运能进决赛就好啦。可爱的女孩今年才刚刚20岁,性格非常开朗,她说,很多人都喜欢我的性格哦,我也挺喜欢自己的。接着便是一阵爽朗的笑。在35度的天气里遇见一个象夏天一样热情的女孩,其实也是种享受。

  胡盼说,自己真的很喜欢跳舞,以前上高中的时候,每周末能够去学跳舞就是自己最大的愿望了,而且也是一周最完美的收尾和开始。所以选艺术设计与表演专业也是自己的意愿,她希望能有自己的方向和道路,一个自己愿意去执着追求的理想。

  三天香港之旅 快乐的劳累

  因为去香港是早上8点的飞机,所以4点钟就要起床,等着工作人员来接幸运选手去机场,晚上的《美力创世纪》的拍摄又延续到10点多,胡盼感到非常的不习惯和疲惫。因为是学生,生活非常规律,突然这么累有点不习惯,但是有趣的行程和愉快的拍摄让胡盼很快的就忘记了劳累,与紧张的生活相适应。说起香港之旅,胡盼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历数家珍一般的告诉记者,我去了星光大道,还去了凤凰卫视的制作间,还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最后一天安排的学做饭对于胡盼来说是个挑战,她说,因为自己特别的怕火,所以一进厨房就马上没话了,其他工作人员都笑她,但是最后还是做出来了,而且教自己的老师还尝了一口,虽然不置可否,但是她觉得自己第一次做饭还是成功的。

  短短十几分钟,这个身高179CM的20岁女孩给记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是因为像她自己说的那样,长的高就很显眼啦,也不是因为她的青春,在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开朗,善良和勇敢的光芒让她变的更加的耀眼美丽。胡盼说,在她心中,中华小姐要有东方女性的特质,要大方有气质还要有爱心,她说自己可能在某一方面做的还不够好,但是她正在努力,并且希望参加这次活动完善自己。(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