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多姿多彩的王妃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3 千龙新闻网

  我最喜欢的王妃是>> 评论

  约旦王后拉妮娅来自约旦河西岸的难民家庭,他们后来移居科威特,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拉妮娅一家又迁到了约旦。拉妮娅和阿卜杜拉王子结婚的时候,她没想到自己会成为王后,当时阿卜杜拉叔叔才是王储。但是,在阿卜杜拉的父亲侯赛因国王弥留之际,他指定阿卜杜拉为下一任国王。 

约旦王后拉妮娅

  拉尼娅被誉为“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婚前是苹果电脑公司开发部的职员。她意志坚定、认真热情,被认为是约旦职业妇女的典范、媒体的宠儿。她积极参政,她是个尽职的足球妈妈,她是百分百的超级名模,拉妮娅已经成为一位国际明星。这位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正变成整个阿拉伯世界甚至更远地方的领导者。 

约旦王后拉妮娅

  名模一般的拉妮娅生活中着装比较随意,这位天生的衣架子以不同风格的服装展现着自己不同侧面的魅力。

约旦王后拉妮娅

[日本皇太子妃] [西班牙王妃] [丹麦二王妃]
[比利时王妃] [丹麦王妃] [挪威王妃] [约旦王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