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宫不寂寞 现代王妃的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42 千龙新闻网

  我最喜欢的王妃是>> 评论

  比利时菲利普王储邂逅玛蒂尔德时,正是一直以循规蹈矩著称的比利时王朝蒙辱含羞的时候。一些新闻记者不知从哪儿探听到国王阿尔贝二世有个私生女,这显然是国王对王后不忠的确凿证据。于是,第一家庭在国民心目中恩爱和睦的形象荡然无存,保皇主义者也受到了极大的震动。

比利时王妃玛蒂尔德

  正当王室成员为国王的绯闻一筹莫展的时候,王储菲利普遇到了语言矫正专家玛蒂尔德,当时她正在一所学校给孩子矫正语言缺陷。玛蒂尔德年轻漂亮、清纯可爱,她的出现似一股清泉滋润了王储烦躁的心。玛蒂尔德也没想到,偶然间的相遇从此改变了她的生活。菲利普开始接触玛蒂尔德,想方设法使她对自己有好感。

  不久,王室宣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这一喜讯缓解了王室的窘境,转移了媒体的视线。记者们开始追踪一对新人的踪迹,玛蒂尔德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成了电视台的重要消息。 

  仪态万方的玛蒂尔德是1830年独立以来比利时历史上第一位本土出身的王妃。玛蒂尔德原籍瑞典北部,曾在布鲁塞尔学习心理学。 

  玛蒂尔德性格开朗亲和,平时服装的颜色也比较鲜艳亮丽,看起来就心情不错。

  英女王小儿子爱德华王子的妻子苏菲曾从事公关工作,老练有主见,婚前即与爱德华共同经营电视公司,她本人对媒体把她和戴安娜作比较不屑一顾,也无意成为英国公众的新偶像。 

  身为王妃,虽然个性很强,但苏菲穿衣还是会以正装为主。可能是有点发福的原因,她选择的服装调子一般比较重。

[日本皇太子妃] [西班牙王妃] [丹麦二王妃]
[比利时王妃] [丹麦王妃] [挪威王妃] [约旦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