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青春年华谁偷窥过你的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17 《人之初》

  那时候,我与巧巧刚读初中,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还是大人们眼中的“小不点”。

  巧巧是我的邻居,她家与我家只是一墙之隔,巧巧比我小一岁,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而且在学校里我们又同桌。

  那是一个夏日的黄昏,我招呼巧巧:“我们到小桥边去吧!”——村前有座小桥,
我喜欢与巧巧坐在小桥边,听桥下哗哗的流水声。

  “等一下!我先去洗澡。”巧巧在隔壁应着,随后便是倒水的声音。乡下人家没有澡堂,洗澡都是在房间里。

  我下意识地朝巧巧那边望去,蓦然发现墙上有一个小孔,正透出微略的光,鬼使神差的,我把眼睛凑到了墙上那个小孔。

  隔壁的巧巧正脱衣服,首先是穿在外面的

连衣裙,然后便是内衣、内裤……一丝不挂的巧巧就呈现在我的面前了我只觉得身上的热血直往上涌,脸红耳热。

  似乎是巧巧无意之间瞥了一眼小孔,我神色紧张地“遛”开了,心怦怦地跳个不停。

  隔壁传来扰人的哗哗的水声,我拼命地抑制自己不再把眼睛凑近小孔。然而,我的目光还是情不自禁地投向了那个小孔……

  巧巧匆匆地洗完澡,匆匆地穿好衣服,梳理好头发,站到我面前时,我头埋得很低,生怕被巧巧看破了似的,再也不敢用眼睛面对着她了。也不知怎么与巧巧一起到达小桥边的,我的心依然无法平静,尤其是桥下哗哗的流水声,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巧巧淋浴的那一幕,觉得对不起巧巧,干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事。巧巧像往常一样坦然,我却魂不守舍。

  “你怎么了?”巧巧奇怪地望了我一眼。

  我的脸涨得绯红。

  “感冒了吗?”巧巧望着我红通通的脸,伸出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

  “没……没什么……”我慌忙摆手。躲避巧巧。

  “神经!”我的反常惹得巧巧生气了,她自顾自地走了,我更是像丢了魂似的。

  以后好些日子巧巧都不理我,上课时我们迫不得已坐在一起,我常常做贼心虚,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课,再也无法静心地去听,成绩一落千丈。然而,每当黄昏,隔壁的水声响声,我又鬼使神差地想那墙上的小孔……

  但不知为什么,此后巧巧在隔壁洗澡,而且见到我便低垂着头,脸涨得绯红……哪一段日子我像吃错了药,整天提心吊胆,觉得有无数双手在我的背后指指点点的,有无数个声音在我的四周叫着:“你是流氓,你是流氓……”。我的精神近于崩溃。

  星期日的上午,我呆滞地坐在窗口,村内陡然一阵渲哗。

  “快来看啊,看小流氓啊!”有人在叫,仔细一听,是黄大婶的声音。

  原来黄大婶上厕所时被二狗偷看,黄大婶发觉了,并把二狗给逮住了。

  “这孩子长大了一定会成为流氓!”

  “这孩子长大了不吃‘炮子壳’才怪呢!”

  二狗的爸爸用荆条打得二狗皮开肉绽……在以后的那些日子里,二狗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如过街老鼠。二狗成了大人们的眼中钉,黄大婶更是咬牙切齿地恨他,小孩子也不敢接近他了……后来,二狗失踪了。

  二狗的悲惨遭遇给我的打击很大,我担心有一天巧巧会把我的事揭露,在这偏僻的乡村里,我的境况比二狗也好不到哪里去。长时间的精神紧张,以及心理上的压力,终于使我不胜重苛,我病倒了。

  巧巧出人意外地来医院看望我了,我们相对无语,我紧张得要命。

  没人的时候,巧巧偷偷地塞给我一张纸条。

  巧巧在纸条上写着:“……我知道你生病的原因……这不能说是你的错……我相信你今后会成为一个好男孩,而不是成为一个流氓……”

  我很快出院了。巧巧又在隔壁洗澡了,哗哗的水声非常地清晰,悦耳动听,有如优美的音符,然而,我的眼睛再也没有贴近过墙上那个小孔。

  如今,我与巧巧都长大了,我一直对巧巧怀着一种感激之情,而且巧巧已成为了我的未婚妻。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我会情不自禁地谈起“墙上那个小孔”的故事,我为自己的愚昧、好奇、有股莫名的冲动感到汗颜。有一次,巧巧附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其实在那个年龄期间,我也偷看过你……。”

  本文章版权归《人之初》及作者共同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空灵美女 港姐佳丽 美女加冰酒

  · 女人眼中,你是否不可饶恕 · 清风不识字
  · 女人恋钱与男人好色 · 烟斗 为从容的男人呼吸
  · 一夜情引发的抑郁症 · 三个好男人的爱情故事
  · 男人都爱瑞士军刀(图) · 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世界上最致命的女人 · 爱她,不一定要给她系鞋带
  · 男人必修的十堂电影课 · “空壳婚姻”守不守?
  · 漫谈大学生活的爆笑诗集 · 观点:好男也和女斗
  · 人与佛关于婚外情的对话 · 动感美女大比拼(图)
  · 写给所有抽烟的女孩儿 · 那些让你哭笑不得的事
  · 何以解闷,惟有男人 · 10个让男人放松的角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