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3CPD--中国企业时尚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4:44 新浪伊人风采

  CPD专业成衣博览会于2003年8月3日至5日在德国杜赛尔多夫举行。来自46个国家的2000家公司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共有17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250,000平方米。展会期间共有90多个国家的62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来自40多个国家的1600多名记者采访了此次展会。展览会期间举办了多场专业座谈会。除了参展企业组织的专场发布会以外,主办方依格多公司还举办了多场综合时装表演。

  

CPD专业成衣博览会上展示的服装

  

CPD专业成衣博览会上的展位

  中国服装协会和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组织了11家国内知名的服装企业,首次以组团形式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并将中国展区命名为“时尚中国”(FASHION FROM CHINA)。参展企业涵盖了男装,女装和休闲装等各个领域,代表了中国服装的原创品牌。中国展区设在位置较好,观众流量较多的5号馆,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其中展位面积410平方米。在展会开幕当天晚上组织了参展商晚宴,8月4日上午在中国展区召开了记者发布会,有30多名各国媒体记者出席,会上中国纺织行业协会及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先生发表了讲话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CPD专业成衣博览会吸引了众多人员参观

  

CPD专业成衣博览会上展示的布料

  在三天展会期间,来到中国展区参观洽谈的贸易观众络绎不绝,大多数展商都在现场接到了订单。11家展商普遍反映效果不错,对观众数量和成果以及此次出展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有些企业还当场表示要继续参加下届博览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