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时尚物语—关于“时尚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07 新浪伊人风采

  风从东方来。

  中国的时尚如风,

  融你,在风中,

  闭了眼,用心去看、去听、去想,

  去触摸……

  绚丽的衣饰中包涵着博大、节奏和色彩。

  历史的风韵、文化的元素、灵感的风情在其间历练,时尚的脉络、时尚的品位、时尚的格调、时尚的味道、时尚的气息、时尚的力量、时尚的色彩……如烟、如尘,幻化在风云变换的弹指之间。

  时尚每一刻都是新的,带着特有的速度,减缓这一速度,谁能?

  绚丽的衣饰低语着感悟、慨叹与畅想。

  时尚的语言定然新鲜如婴,但亦隐含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和领悟,于是,人们知道了生活是跳跃着的欣欣然,并沐浴其中,使词语对耳膜的反复冲击成为享受。

  时尚的声音近了、近了,愈发地包容,拒绝这一行列,谁能?

  绚丽的衣饰幻化着潮起、潮落,波峰、波谷。

  人生在时尚的来来往往中浸淫、成长、成熟,于是人生由此变得玄妙起来,人们在感谢生活赐予这一切的同时也在感慨生活的多变,并在多变的刺激下去创造新的多变。

  春去春又回,生活因此充满挑战与刺激,逃开这种潮流,谁能?

  绚丽的衣饰相像出林林总总、起起伏伏、缠缠绵绵。

  思维没有桎梏,天马行空便有了无尽的生命力,迎风而站惊涛拍岸涌出海纳百川的勇气和胸怀,浪漫就此成就了激情的源泉,时空交错、云雨翻腾将时尚重新打磨抛向风口浪尖。

  这就是时尚的世界,无边、无形,闪耀出生命的光辉,躲避这一光晕,谁能?

  绚丽的衣饰勾勒出一个个故事的瞬间,顺着触摸荡漾开来。

  那是空灵,可以消失片刻;那时迷茫,不妨尝试一下;那是兴奋,可以忘了一切,那也可以是沉默,不必在乎别人的态度。反正这一个个瞬间里,时尚就是随心所欲,因为心最重要,有心才有故事,用心才能体味别样。

  在美仑美奂中时尚张扬着个性,在片段中跳跃,追逐,存在的状态至高无上,摆脱这一状态,谁能?

  走过中国,走过时尚!现在、未来和永远,

  时尚如风,风起东方,风行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