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智慧与美丽的化身 共谱新浪漫主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7:34 新浪伊人风采

凤凰卫视主持人姜声扬和2003华姐江欣荣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


代表签约祝酒

  ——瑞士依波路表成为“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指定手表”

  2004年7月8日,著名瑞士钟表品牌依波路成为“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指定手表”签约仪式暨记者招待会在广州举行。瑞士依波路苏大先生、凤凰卫视代表、2003“中华小姐”冠军江欣荣小姐及全国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堪称百年浪漫经典的瑞士钟表品牌——依波路,此次成为“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指定手表”。瑞士依波路始创于1856年,在进入中国市场一百多年的时间里,它以其悠久的历史、精湛的制表工艺、卓越的瑞士品质及浪漫永恒的传播文化在人们心中享誉盛名。

  签约仪式上,依波路苏大先生对本次大赛倡导的将“智慧与美丽”作为新一代华裔女性形象的标准,评选“智美”小姐的理念表达了赞赏与肯定。认为“华姐”的内在智慧及外在美与依波路表的产品品质标准高度一致,两者都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并有着内在的联系。也表示了对此次依波路与“中华小姐”大赛合作的高度信心,都可谓“智慧+美丽”的经典之作。同时,宣布了依波路新一轮的传播主题——新浪漫主义,并将与“中华小姐”大赛携手共谱“新浪漫主义”的篇章。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一场具有巨大规模和国际影响的选美赛事。

  它倡导将智慧与美丽作为新一代华裔女性形象的标准,自举办到现在已在全国及国际上树立起新时代“智美”女性的全新形象。

  此次签约仪式邀请到了上一届“中华小姐”冠军江欣荣小姐出席,作为特约嘉宾播放了依波路为此次大赛特别制作的广告宣传片。她在会上表达了自己这一年里作为“中华小姐”冠军的收获和感受及对“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热切期望。

  为配合此次选美活动,依波路推出大赛特别推介产品——雅仕系列:时尚、流丽的酒桶型加上卓越精密的功能设计,与此次大赛主题有异曲同工之妙。可谓珠联璧合!

  同时,依波路将为参加本次大赛并进入总决赛的20名佳丽提供总值20万元的雅仕系列产品作为奖励,冠军可获得镶有168颗天然钻石的雅仕系列大赛特别纪念表一只!

  依波路雅仕系列,流丽的酒桶型腕表,演绎品牌经典的浪漫风采;弧形表壳、简约优美的集合线条,引领艺术潮流;

  今年的选美活动从校园出发——“美丽走进100所校园”,更突出了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评选标准。对此次智慧+美丽的联手盛事,我们拭目以待。(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