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七月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消费者meimei》杂志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5:53 《消费者MEIMEI》

  封面人物:

  李艾,广州第一名模,若干年前北京地铁里铺天盖地的芦荟酸奶广告里的女主角。出过唱片,做过主持人,也许又一个四栖明星就此诞生!

  04年7月新闻

  5月22日,妮维雅“有氧搏击Vs地心引力”meimei school在健之星健身房顺利进行。

  7月号主打内容:

  新辣快报--天生购物狂

  据说,每个女人对一件东西“喜欢”的第一反应和表示就是“占有它”!所以,从这个原理来推导,每个女人也都应该是天生的购物狂。这期,我们《消费者meimei》就找来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位天生的购物狂,看看她们是如何淘宝的!

  形象启示录--活它一个落花流水

  绷紧的心情和面容,就算穿上华衣美服潮流精品,好看极有限!原因是里面太紧张,里面不舒泰,光彩从哪儿来?内家功夫做得好,身心都健康之际,粗衣麻布都会穿得标致好看!

  Fashion Well--在夏日的夜晚漫游广州

  广州。混乱,异乎寻常的潮湿和燠热。

  但还有很多致命的魅力所在,需要你置身其中沉浸多年,才能有所发现,有所体会。路口买生果的士多,最喜欢的24小时店7-ELEVEN,将军街的黑胶唱片店,环市东路的过街天桥,大南路的鲜花店……

  心理咨询师手记--爱和性的权利

  人不仅有法律意义上的权利,更有性权视角下的自由。中国独生子女面临的婚姻阻力,不是来自外部社会,也非全来自内心世界,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家庭中的长辈。

  美容兵法--周蕾 冰肌玉骨

  来到摄影棚时,周蕾素面朝天,她那天生的白皙肌肤,丝毫没有瑕疵,看上去比用粉底修饰过的效果还要好,真叫人艳羡不已。长发垂散在身后,挑染了几缕鲜艳的桃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