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七月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女人的名牌内衣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03 时尚内衣

  21世纪是回归自然,追求纯真美的时代。这个时代阳光灿烂、和风轻拂,艳丽的色彩四处绽放,女人更加水灵而有境界。而这个世纪也是标准的面子时代,人们用各种各样的象征物来表示自己的身份,而女人最基础的表达身份当从服饰说起,服饰是时尚女人表达自己,并引以为傲的作品。

  精湛的工艺,绝妙的设计,健康的质地——名牌服饰能让女人充满想象,所以女人比男人更需要名牌的体贴。女人与名牌的关系,要按阶段性来划分。没钱的时候,名牌是她的理想。女人但凡有点积蓄,多半会置名牌。但是毕竟名牌昂贵,只能一件一件的购置,而名牌除了穿起来比较有型,有质量和品位保证外,更重要的是它能显示身份,所以往往女人购置名牌服饰,是由外而内的,而有内而外才是真的境界。采用轻柔富贵的面料和优良工艺的名牌内衣,能表达出柔和雅致、充满温情的气质和内涵,表达出灵魂深处的绵绵暖意和时尚韵味,所以当女人的内衣开始名牌起来的时候,女人就已经够名牌啦!

  当然现在有那么一类女人,现代、开放而时尚,她们出离常规,特立独行,超凡脱俗,她们认为内在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她们的名牌从内部开始延伸。因为外部服饰名牌通常比较正规,款式也没有非名牌那么丰富而流行,所以这些关注内在名牌的时尚女们外部服饰随便却穿出了品位,也感受到了时尚,而且顶住了“名牌”一族的压力。她们的服装和心灵都完美而真实!当然这类女人其实经济基础不是一穷二白的,她们的思维和经济能力在社会上都达到了一定的层次,这样的女人是城市间一道美丽的风景。

  对于名牌服饰和内衣的关系,我想是这样的:名牌内衣外添置名牌服饰,是锦上添花;而在名牌服饰内,穿着普通而没有保证的内衣,对于外衣来说是一种糟蹋!女人与名牌的最高境界,就是从内部开始名牌和经典起来,至于外部服装,看中了款式、色彩,穿起来也比较能体现自己的特色,管它是名牌还是非名牌,都能体现风格。

  人说穿衣的最高境界,是人穿衣,而非衣穿人。这样自信的女人,随便穿件地摊货,你都会猜是什么名牌。 而这样随处能穿的外衣有了名牌内衣的衬垫真的也变得名牌起来。好的内衣能够延长岁月的摧残,将丰满延续,让弹性延续,让女人的年龄更活跃!相反劣质内衣,不仅不能塑造形态,还会破坏本身的弹性和丰满度,将女人变得更加自卑和衰老!

  奥黛丽·赫本的三围尺寸是:34A-20-34,为标准而美丽的数据,如果女人没有标准的数据,再没有标准的内衣加以补充,这个女人的时尚和品位就完了,再名贵的名牌外套也弥补不了她内在的遗憾。所以女人想名贵请从内部开始,充满想象力的名牌精致内衣能够将女人的柔美线条、时尚思潮的艺术气息、高贵气质渲染得淋漓尽致!能表达高智慧的审美意向和细腻的生活氛围,营造格调古典优雅的质感,传达女人的风姿绰约。

  或华丽飘逸或简约优雅的名牌外衣便不能包揽你的气质,再精致的名牌,没有了自然美的特性,健康的生活,秀外慧中的思想和光滑、诱人的皮肤,没有自己的个性光辉,名牌也不能呈现意趣,穿了也是白搭。再经典的名牌外装,没有合适的内衣作为底料,就没有女人的妩媚和风味。

  随着女人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强,其购买服饰就越来越拘泥于某一两个品牌,比如鞋一定要穿什么牌子,衬衫一定要穿什么牌子,晚装一定要穿什么牌子,越来越套路化,越来越懒得思考,越来越随便,这时穿衣,已陷入格式,没有诱惑力!而女人到这程度可能也没有了浪漫和激情,对于内衣拘泥于某一品牌或形式,将是意味着感情的僵局和折磨,这样的人生活没有了细腻的氛围,必定正经历着或将会经历感情的风暴。即使对于名牌,仍然需要形式变换和发展,需要尝新、需要新鲜的魅力。

  其实女人与名牌就是这样的关系,穿得起就自信,一自信就美丽;而女人与名牌内衣的关系是这样:穿了就自信,自信得经得起任何考验;当然女人还需要在时代中不断修炼内在美,穿上柔软舒适、精致时尚的名牌内衣,无疑是现代女人潮流的追逐,如梦中甜美馨香的花蕾飘逸着浪漫温暖的内衣气息,营造着时尚的潮流经典,让自己更娇嫩,更光芒四射,更与众不同而灿烂如花!

  文/C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