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第二批幸运选手奔赴美丽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7:00 新浪伊人风采

两位幸运选手一见如故


一静一动,相得益彰

  第二批美丽之旅的选手已经产生了,她们分别是首都师范大学英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梅彦凌和华东师范大学哲学专业的学生王梦婕。

  这两位报名选手都是文科学生,学英语的彦凌活泼好动,学哲学的梦婕沉静温柔,一静一动,相得宜彰。两个女孩年龄相仿,一见如故。

  参加选美有信心

  彦凌是首都师范大学将要上大三的学生,她去年参加了一个房屋模特的大奖赛。她告诉记者,那个房屋模特大赛是她接触模特表演之类活动的第一次,自己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她说,如果有条件的话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下这样的活动来锻炼自己呢?尤其还是凤凰卫视的活动,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对凤凰卫视也充满了信心。

  梦婕相对于彦凌来讲要安静的多,她说,自己平时喜欢看书,对陌生的人话也不多,但是熟了之后自己还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去年她就一直在关注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选美活动,她很信任凤凰,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对自己的个性有一些改变,毕竟开朗大方女孩人人都喜欢。

  专业方面有交流

  彦凌听说梦婕是学哲学专业的时候立刻来了兴趣:“哎?那你不是要读很多黑格尔的书?”梦婕回答,自己正在学习德语,努力看懂一些原文的著作,这样对自己的学业是相当有帮助的。彦凌兴奋的说:“那太好了,我的第二外语学的是德语,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番了。”

  两个女孩相处的非常愉快,相信她们在经过香港之旅后会建立更加坚固的友谊。在梦婕和彦凌的身上有着中华女性的双重优点,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现在报名已经接近尾声了,在今后的一些日子里还会有幸运选手诞生,同时也希望有着华人女性优秀气质的女孩都来报名参加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选美活动。(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