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七月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美容心得:19时的约会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7:21 《DOOR》

  一天当中,妆容最重要的一刻,莫过于去轻松玩乐的夜间7点。但刚从工作中解放出来的下班后,是距离美丽最遥远的时刻。所以,如何让自己在夜晚7点重新焕发美丽,是研习彩妆的必要课程。

  19:00妆容从清晨做起

  让19:00时的容颜成为一天当中最有魅力的亮点——这是19:00化妆的目标所在。与其下班之后重新化妆,不如从一开始就为夜晚7点的形象做好准备。首先,早上做好基础化妆护理,否则会直接影响晚上化妆效果;另一方面,日间化妆要为夜间的补妆留有充分的余地。

  办公室妆容

  早晨的化妆程度要控制在60%左右

  眼影的颜色要简单,清淡一些

  太明显的颜色到了傍晚会显得过于暗,所以,日间的化妆要尽量淡薄,只要让眼睛显得明亮即可,让19:00的补妆有机会增添颜色。

  早晨的基础修饰很重要

  要重视粉底。彩妆应该淡薄的同时,要重视对肌肤的基础修饰,将修饰粉膏和粉底一起使用,仔细修整肌肤效果。

  腮红最好选择自然的,靠近肌肤的色彩

  淡粉色的腮红使用后并不太引人注目,这正是19:00化妆所需要的,而且在办公室中,这样的妆容也很得体。

  要考虑到重复叠加,所以睫毛颜色应选择淡一些的

  睫毛膏的颜色,在化晚妆时还要进行重复叠加。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应该选择淡一点的颜色。傍晚时,只需要在睫毛上再使用一次,便会有很好的效果。

  19:00妆容致胜技巧

  一定要考虑到“对方”和“场合”。今天晚上,在什么地点,与什么人约会——这是决定19:00化妆的基本元素。

  共通的规则

  1.清晨的化妆是补妆基础。在修补基础肌肤化妆的时候,最好使用早晨使用过的粉膏和粉底。

  2.眼部修饰很重要,一定要补加眼影。用餐之后,口红需要修补,同时眼睛部位的化妆也需要修补。添加眼影或更换颜色效果都不错。

  3.夜晚的睫毛膏要着重修饰,但不要过于浓重。补妆时再加些睫毛膏,很难做出漂亮的效果。与其浓重,不如使用可以拉长睫毛的类型,也要将下睫毛适度修饰。

  4.设想饮酒后的效果,作为添加腮红的参照。如果不想让口红太抢眼,可以使腮红更红些。但如果你饮酒之后会脸红,就要考虑到这一点,用腮红的程度要适量减轻一些。

  5.因为口红会脱落,所以不要画唇线。如果规规矩矩的画好唇线,在用餐时口红如果脱落,就会只剩下唇线。所以19:00妆容的要点就是不要画唇线。

  场景1 与女友一起去餐厅

  适当的流行元素,以时尚的面孔争得上风

  下午五点下班之后,与女朋友聚餐也许是最常见的约会了。正因为是同性,所以对对方的服装和化妆的审视也会格外严格。将夏季最时尚的新色彩用在自己身上,在大家面前展现自己的应时之变。

  设想的状况

  场所——轻松的意大利风格餐厅

  对方——不服输的女朋友们

  人数——2-4人

  照明——明亮的白炽灯

  女伴的聚会,应该为自己的化妆加些流行元素。这是一家很有人气的意大利餐厅,有柔和明亮的照明,恰到好处的轻松气氛。事先考虑到这些因素,再决定自己的化妆,要加强一些重点颜色,使对方在一张桌子的距离之外看到自己楚楚动人的容貌。

  场景2 与男友在酒吧间

  迎接最近距离审视,再近也能接受严格的考察

  因为男性大多喜欢自然的化妆效果,所以这时候的化妆需要更加细致,眼影以及腮红和口红的颜色需要收敛一点。为了强调侧面的视觉效果,对睫毛的修饰很重要,要避免浓重,要优先考虑有拉长和卷曲的效果。

  设想的状况

  场所——酒吧之类场所的柜台

  对方——正在交往的男朋友

  人数——两人

  照明——比较昏暗

  他喜欢很自然的妆容,但是在昏暗的照明下,如果化妆过于淡,就不会呈现自己的美丽姿容;但是如果化得过于浓,比如粉底过后,眼影,口红得颜色太浓就不太好。所以应该让肌肤轻薄透明,颜色也适当淡薄一些,而且,眉毛,眼线,睫毛的线条修饰要更加有技巧,这样才能烘托出优雅的女性形象。

  场景3 与初次见面的人在一起

  给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的化妆,对营造一个谈话轻松的气氛很重要。

  这是适合聚餐的化妆,因为不能过于抢眼,又不能过于平淡,所以适度的时尚,才能给周围的男性伙伴和女性伙伴留下好印象。

  设想的状况

  场所——日本式餐厅

  对方——初次见面的朋友

  人数——3-8人

  照明——明亮的白炽灯

  在与男性或女性初次见面的聚会上,明亮的眼部化妆很容易给人留下亲切的印象。可以在上眼睑上使用黄色和绿色的眼影,横扫腮红也是技巧之一,可以使面部显得青春有朝气,会赢得更高的好感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青春一族 风采 昕蔚
·人之初 防晒 美宝莲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