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报名临近尾声,选手报名更加踊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20:00 新浪伊人风采

最后三天,女孩子们踊跃报名。

  倒数第三天的疯狂

  上届选手再次推荐同学报名

  今天下午凤凰会馆的中华小姐报名处异常热闹,上届参赛选手朱璇推荐她在华尔街学英语的时候结识的同学到凤凰会馆来报名。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推荐选手来报名了。

  朱璇推荐来的同学都已经毕业或者工作过一段时间了,参加中华小姐的选美活动一方面是因为经常看凤凰卫视的节目,对凤凰本身很感兴趣,另一方面则是朱璇对与中华小姐选美的极力宣传。她们说,因为很多选美比赛都是有黑幕的,所以有的选手参加完比赛之后通常会对组办方有很多质疑和怨言。但是参加过比赛的朱璇对于这场选美的反映那么好,而且到现在都对比赛过程津津乐道,她们就对中华小姐的选美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看一看到底凤凰卫视的选美和其他选美有什么不同。

  还有一些女孩,完全是冲着比赛对人的磨练和锻炼来的,她们说因为去年就关注过凤凰的选美活动,觉得里面的活动都太有意思了,如果能身临其境就太好了,这是一笔人生的重要财富。

  拥有青春 拥有信心

  当天下午又陆续有一些女孩来报名,都是青春年华,都是花样容貌。有个女孩是妈妈陪着来报名的。她对参加这次比赛特别的没有信心,虽然她已经参加过三次其他比赛并且还拿到过很好名次。她紧张的询问工作人员,你们这的比赛是选模特的么?我只有165CM不知道行不行啊?工作人员再三给她解释说,我们选的中华女性优点的代言人,不是选模特,只要是敢于展示表现自己的女孩子都有机会成为中华小姐。

  截止到今天,中华小姐的报名活动已经进入了到计时,还有2天报名就要结束了。虽然是接近尾声,但是报名的参加比赛的来信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不少,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加班才能完成选手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选手质量也有着大幅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孩秀出自己的美丽和自信来参加中华小姐的选美活动。给美丽一个机会,给自信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抓紧时间报名参加中华小姐的选美报名吧!(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青春一族 风采 昕蔚
·人之初 防晒 美宝莲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