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避孕 谁的快感打了折? > 正文
避孕套 带走了我的“性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21:34 新浪伊人风采

  我的第一次流产经历到现在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但直到现在,只要我一回想起那间潮湿的房间,那些冰冷的器械,我还是会禁不住的全身发冷。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使用了不正确的避孕方法。

  那时我正值新婚,夫妻俩经验都不太多,就只知道戴保险套避孕,每次过完夫妻生活,丈夫总是苦着脸和我说,隔着层东西办事一点感觉都没有。我们都很为这事烦恼,有一天,丈夫兴高采烈地告诉我,他有个朋友告诉了他一种很管用的避孕方法,就是每次他射完之后我要马上去卫生间,蹲下来把精液排完,然后再拿水冲洗冲洗就没事了。

  于是当晚我们就开始采用这个方法,现在想起来,那天晚上的我真是狼狈极了,要跑来跑去不说,并且还享受不到夫妻做完爱之后的温存。那几个月我们都是采用这种方式避孕,每个月我的例假都很准时的来临,我们高兴极了,觉得找到了最好的避孕方法。

  但是就象书上所说的,这种排精的方法并不保险,半年之后,我还是怀孕了。看着测孕纸上面的红线,我们俩都呆了,我拼命地捶打丈夫,可他却傻忽忽地说:“应该不会啊,朋友告诉我说这方法很灵的。”没办法,只有做人流了。

  按着报纸上的地址,我们来到了一家看上去还象点样的集体诊所,这里的医生挺热情,在看了我带来的化验单后,又简单地给我做了做检查,马上就给我开了两粒药,她嘱咐我第一天先吃一颗,48小时后再吃第2颗,吃完药后有什么不舒服要马上来医院。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快6点了,我马上就服了药,我以为会有什么不适的反应,但2天过去了,什么都没有。到了第3天凌晨,我按规定时间吃了药,躺下来,等着那一刻的来临。

  这次吃的药效力很强。不一会我就开始感觉头很晕,而且全身发冷,我裹着被子,身子一直在抖,早已醒来的丈夫不断的问我“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我话也说不出来,还是在抖,又过了一下,我忽然觉得有想拉肚子的感觉,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在丈夫的搀扶下去卫生间。我闭着眼睛忍着冷蹲了半天,似乎拉下了什么,好象舒服点了,又走出来想回到床上睡。一边的丈夫看不过眼了,坚持要把我送去诊所。

  来到诊所,还是上次那位医生接待我,她比上次少了些热情,但还是很仔细的问了我情况,她问我排泄的时候有没有看清楚排的东西中有团象糨糊一样的东西,我无力地对她摇摇头,刚才我一直难受发冷,哪顾得上看啊。“那你是愿意再等几天看看情况还是清官呢?”她又问我,我实在不愿等了,就问清宫还要花钱吗,痛不痛?医生告诉我,不仅不用花钱,而且还不痛,把东西一吸出来就没事了。

  于是,我又跟着护士来到清宫室,躺上了那张我已经很熟悉但还是很害怕的床,2只脚被张得大大的。那房间冷气开得很大,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请求医生把它关掉。医生关了冷气,又拍拍我,叫我不要紧张,很快就会好的。我点点头,看着她忙着把一大堆不绣钢器械弄得“铛铛”响,心想等下就是要这些东西从我体内把胚胎弄出来吗?

  医生先用温水替我洗了洗下身,这让我感到很舒服,但紧接着我又感到她用个什么东西把我下身撑得涨涨的,正在我努力地调节自己情绪的时候,旁边传来“呼呼”的响声,我子宫里似乎有个什么东西在搅动,我的脑子“嗡”的一下,然后我听见自己在叫,不,是在干嚎,还听见我在央求医生,准备好了吗?快点啊医生。医生一边进行着机械运动,一边和我说,快好了快好了。过了几分钟,机器终于停了下来,我看见旁边有个透明的大瓶子,上面连着条管,里面有着红红的血,我知道这就是刚才从我体内抽出的东西,但我不敢再多看。医生替我垫了块卫生巾,对我说“好了,你可以下来了。”我躺着把裤子提起来,动了动,却发现我竟然连下来的力气都没有。“别急,先躺下吧。”医生又对我说,然后继续忙着清理她的器械。

  躺了大概15分钟,我感觉肚子还在痛,但体力已经慢慢恢复了,我动作缓慢的爬下床,弓着身子走了出去。门口丈夫正大口地抽着烟,地上都是烟头,他一回头,我看到他满脸的焦急,顿时忍不住一把抱住他,放声地痛哭起来。

  在人流身体恢复后的3个月里,丈夫一要进入我身体的时候,我总是全身紧张,总会想起那些冰凉的器械进入我体内的情景。自从这以后,我们夫妻都很注意避孕方面的事情,不仅知道了避孕膜避孕药膏等很多以前没听说过的东西,还知道了许多不正确的避孕方法,比如体外射精等等,也没再中过“奖”了。在此我也想借我的亲身经历对天下的夫妻说声:激情之际,千万别因为害怕麻烦而不避孕,而且,要用科学的方法避孕,否则受伤的将会是自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精选好歌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