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2004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郑州赛区选拔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4:29 新浪伊人风采

  7月10日下午,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郑州选拔赛在索菲特国际饭店隆重举行。50位选手经过活力装展示、泳装展示、晚装展示一系列环节激烈的比拼,最后50号选手吴笑尘和13号选手薛青分别夺得了本次选拔赛男、女冠军;49号选手刘志和17号选手金希西分别夺得了本次选拔赛男、女亚军; 62号选王云甫手和19 号选手范雪婷分别夺得了本次选拔赛男、女季军。另外,比赛还决出了“十佳模特”、“最具人气奖”、“最受媒体欢迎奖”等奖项。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河南赛区郑州选拔赛男冠吴笑尘(左)女冠薛青(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作为绿城时尚盛典之一,新丝路河南赛程第一站--郑州选拔赛连续四年都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特别是今年沃尔沃汽车的倾情参与,使本届郑州选拔赛规模空前强大。报名形式也十分乐观,但组委会本着重质不重量的原则,经过严格面试,挑选了50名选手参赛。整场比赛进行有条不紊,参赛选手通过T台展示了各自的亮丽风采。本次选拔赛除模特走秀外,还进行了“沃尔沃知识有奖竞答”、“沃尔沃汽车主题摄影”等别开生面的时尚活动,使现场气氛显得异常激烈。最终,本次选拔赛评出了男女冠亚季、十佳模特、十个单项奖共计26个奖项,男女冠军还获得了河南顶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海南双飞机票。

  由于本届组委会对模特选拔的身材颇感自信,因此泳装采用统一模式的比吉尼,天姿为选手量身定制的泳装简约、时尚,使选手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迷人身材。另外,在颇能展示个人魅力的晚装环节,为了充分展示个性,给每个选手更多个人发挥的余地,每款晚装无一雷同,健康大方,令观众大开眼界。

  河南省曾先后培育出国际名模马艳丽、以及穆爽、许燕、樊琨等,是公认的模特资源大省。郑州选拔赛是河南赛程的第一站,郑州选拔赛的成功举行,迈出了新丝路河南赛区成功的第一步。河南世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本届新丝路河南赛区赛事。

  本次选拔赛的获胜选手将同河南其它辖市赛区选出的优秀模特一起参加复赛,复赛不限制参赛人数,决胜出的80名模特参加河南赛区总决赛。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