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报名倒计时的最后一秒 工作人员加紧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9:47 新浪伊人风采

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把报名选手资料归档


最后一天竟收到一百多份报名表

  到今天为止,2004年第二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基本上结束了。但各地选手报名的信件却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出现了一个报名高潮。仅今天一天时间,就收到报名信件百余份,还有十几名选手来亲自来到现场报名。

  中华小姐环球选美大赛将进入第二阶段,即通过工作人员的整理和归档,为选手分赛区,并随着分赛区面试的进行,陆续通知获得面试资格的选手进行面试。

  由于报名参加活动的选手非常多,选手资料的整理分类工作就成了一项非常巨大庞杂的工作。一间不大的资料整理工作室里,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工作着。记者进到工作室里,只看得见已经经整理成册的材料夹,工作人员都被埋没在堆积如山的报名资料中间。

  在整理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许多女孩子抓紧这最后一刻下定决心来参加中华小姐选美大赛。她们告诉记者,在去年看到电视上的比赛报道时就特别羡慕那些能够有这些经历的女孩,但是又怕自己可能条件不够好,犹豫了好长时间,总算是下定决心要来试一试,不管怎么样,试一试就有机会,如果不试就什么都没有。

  为期一个半月的中华小姐的报名已经结束了,已报名的选手可以静等面试的通知,同时利用这段时间做好心理准备,积累充足的精力体力,以面对今后更严格的培训和竞争。(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精选好歌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