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容祖儿性感露股写真破禁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25 大洋网

  容祖儿早前赴英伦拍摄入行后的首本写真集,在写真集中祖儿有一辑极性感露股照片,经过公司多方面咨询,觉得该照片十分有味道,故决定破禁刊登。

  容祖儿入行后首本写真集《TheRealJoey,GlamourinLondon》将于七月二十一日公开发售,早前祖儿便为写真集赴英伦取景拍摄,为了隆重其事,唱片公司特别找来英国多本着名杂志的专用化妆师、形象设计师和发型师操刀。

  写真集共分四个主题,包括“Glamour”、“Princess”、“Sexy”和“College”,祖儿坦言刚接到公司表示会为她推出写真集时,心情十分紧张,因为怕自己的身形不好看,没有歌迷会购买,故拍摄时要求公司每天安排她两小时做运动,让她可以以最Fit状态示人。

  祖儿在写真集中有多个不同造型,其中一辑更是破禁极其性感的露股照,起初大家都对这辑照片表示担心,后来经过计算机修正,公司方面亦作多方面咨询,最后获祖儿经理人批准,认为该辑照片十分有味道,整体亦十分有美感,故破禁刊登于写真内。

  虽然祖儿对于销量十分担心,不过虽然写真集于二十一日才发售,但首批定单已超过五万本,令祖儿放下心头大石,而她亦会于稍后举行的书展中,举行签名会造势﹗

 
性感名模 薄纱轻舞中 各大学校花

 
  30岁男人的肠道危机 刘若英 始终相信爱情(图)
  图文:可以假乱真的折纸作品 狗比老婆更可爱的原因
  电影皇帝成龙的“财富帝国” 古典四大美人出身“新考证”
  皇帝大婚前的性生活(图) 新好男人一个个倒下去(图)
  图文:能背诵戒律的玩具耶苏 恶男恶女操纵爱情新法(图)
  “古惑仔”变成好男人 在艳遇和情色中制造幻想(图)
  成熟男人的诱人风景(图) “卡通发型”吸引眼球(图)
  富豪斥巨资征婚 拒绝8种女性 倾听女人的“性自白”(图)
  餐厅服务员头戴“安全套”(图) 7岁“小少爷”酒吧招小姐
  一去不返 男人失足值得原谅吗 与女作家交往是一件危险的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