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健美 > 正文
偷窥刘嘉玲“健美食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续三年被评为香港“十大杰出衣着人士”的影视红星刘嘉玲,不仅衣着高雅,打扮有方,而且在饮食健美方面也很有一套。虽然近年刘嘉玲片酬很高,片约不断,其中劳累艰辛可想而知,但伊人却不见憔悴,反而身材比以往更健美、更性感。那么,刘嘉玲莫非有什么“祖传秘方”?

  最近,刘嘉玲向娱乐圈爱美人士公开了她的健美妙方。其实方法很简单,不论工作多累,一日三餐都按照拟定的“健美食谱”进食,并配以适量的运动,坚持下去,效果很好。

  通常,刘嘉玲的早餐较为简单,只吃些水果或饮料,而且无论什么时间起床,她都会坚持这种吃法,不会肚子饿时见什么吃什么。午餐则以吃蔬菜为主,而且必须是中式煮法,只用植物油。有时刘嘉玲也喜欢拌些沙拉来吃。晚餐也较简单,分量则多些,仍以蔬菜为主,另加一种肉类。而肉类当中以白肉为多,如鱼、鸡,有时光吃菜与饭,不吃肉。但从不三种一同吃,或吃肉或吃饭,以菜为主搭配一种即可。

  刘嘉玲说每餐勿吃过饱,八成是最好的养生之道。同时,在休息前4小时切勿进食。因为人的食物消化过程需要4小时。

  文/歪歪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