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环球洲际小姐让爱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3:19 新浪伊人风采

  7月17日18:00,人民大会堂在美丽与爱的气氛中拉开了“开麦拉传媒 2004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天九之夜-慈善晚会”的序幕,2004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参赛佳丽北京巡游活动也达到了最高潮,第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布赫、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等300多位贵宾和53位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佳丽出席了晚会。

  这次晚会是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中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天九传媒承办的。

  53位佳丽手捧从自己国家带来的特色礼物进行了精彩的魅力展示,并在热烈的掌声中对这些礼物进行了现场认购。所有的认购收益全部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帮助河南“艾滋病村”的艾滋病孤儿。

  据晚会承办方天九传媒总经理韩薇介绍,这次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为中国的艾滋病孤儿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环球洲际小姐大赛系总部设于巴拿马、新加坡和德国的“世界选美组织”(WBO)拥有的三大国际顶级赛事之一。是全球最具知名度和规模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创办33年来,其影响力全球瞩目。

  “开麦拉传媒·2004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 将于2004年7月24日在中国塞上青城—呼和浩特市举行。届时,将有成千上万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佳丽、名人、客商、观众以及国内外新闻媒体等参加本次大赛,超过20亿观众通过各种媒介高度关注本届赛事。

  本次大赛是由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旅游局、内蒙古广播电视局主办、内蒙古电视台卫星频道承办、开麦拉传媒全程运营。

中国香港小姐展示本地区特色礼物

[1] [2] [3] [4] [5] [6] [7] [8]

  资料来源:北京天九伟业文化传媒公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