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七月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意趣与时尚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9:38 《今日风采》

  时尚是什么,这一季的时尚又是什么?走在街上的都市丽人依然吸引着行人的目光,她们的服装、她们的笑靥、她们的言语举止无一不昭示着夏日意趣,这种意趣是时尚的生活方式,它们与时尚同行! 生活不能缺少情趣,生活态度中不能没有意趣的的点缀。像阳光一样穿行在空气中,照亮着无数人的心灵,这就是一种时尚!

  经典、愉悦,雅致的梦

  如果说冬天最能表现出人的浪漫,那么夏天就最能让人张扬出个性风采。这个夏天都市的女子用怎样的方式来演绎自己别致的生活意趣?7月号的《今日风采》着重表现当下都市女子的时尚生活。能够穿越时空展现永久的魅力可以称之为“经典”,今季“经典”与“优雅”与时并进。腕表的装饰彰显出女性的自信与品位,与整体着装融合一起,它不仅仅是配饰。上班之后你会去哪里?是不是也会有茫然四顾,不知所措的时候?“成人夜生活”周末大调查不仅满足你的好奇心,也为你更好地安排休闲时光提供了参照。配合着凉鞋、草帽、太阳镜,式样精巧的水晶饰品、别致的扇子让这个夏日更风致。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灰姑娘与水晶鞋”的故事,一双水晶鞋的魔力实在是难以估量,脚部的美化绝不容忽略;“趾甲油与凉鞋的搭配”让你拥有水晶鞋的魔力与魅力,谁是灰姑娘谁又是公主呢?

  夏日的生命繁茂葱郁,夏日的花朵绚烂美丽,怎样的妆容才能配得上如此张扬的季节?怎样的意趣才不会在夏日的骄阳下失色?《今日风采》专属模特选举中脱颖而出的四位模特经过专业化妆师、发型师的雕琢,完全绽放出自己的风采。当这四款不同的妆容映入你的眼帘,你的感觉如何?这个夏季你还会为外出的妆容而发愁吗? “顷刻间让你嘴角上扬”,简单的面部瑜珈让你拥有灿烂笑颜。“沁人心脾”的夏日香氛是让你扫除闷热,获得清爽心情的最佳选择,不想试一试吗?在空调房里如何保持着皮肤的润泽,对每个白领女子都至关重要,如何保湿,如何让肌肤焕发莹洁的光彩,让《今日风采》告诉你!你也可以怡然、陶然地做一个仲夏夜的梦!

  丰富、闲适,善感的心

  华灯初上也许是一个城市最美的时候,谁能挡住你行色匆匆的步伐,除了自己的内心?也许你还在担心坐了一天,酸痛的腿明天会不会更粗?也许你还会想,明天的阳光会不会比今天更炙热,而你肌肤的颜色会不会因此更深?这些《今日风采》已经解答好了。而你的心情,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动,过往中的每一个小小的触动,想过要和谁分享?温筱鸿直言道野蛮的生活也可以很优雅,而李嘉欣可以自娱自乐做自己的女王。与自己经历相近是职场故事中的主人公,“养个BABY都很难”,什么时候做母亲做合适呢?或者还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还在走着自己未走完的豆蔻年华,作为“六年级女生”中的一员,她们的经历可曾对你有过触动或启示?而海处归来那一批女子的生活经历与你有什么相同,又有什么不同,你可否从她们身上看到了自己?

  人们常说“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那究竟怎样才是对自己好?吃出来的美丽肌肤,平时就注意那么一点点,不仅让你拥有口福也同样拥有美丽。虽然处在自己的都市中,却能饱尝着世界各地的名菜,让你口舌生香!而与夏季的茶宴约会由让人神清气爽,品尝到生活的另一种味道。

  理性、浪漫,都居于心灵

  任何女子在很多时候都会想着浪漫的场景,很多女子都会在想象之后用理性权衡如果这样将会怎样?你是属于哪一种?学会面对不一样的异性,与他们“相互审美”,在最渴望浪漫的时候别忘了浪漫也有苦难。生命中总会有什么东西会被我们丢失,总会有什么人会被我们错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是大家心照不宣的想法。《今日风采》SENSITIVITY专栏里有张小娴、张怡筠、孙未、周融、晓非、露露,他们用自己的笔,说着属于我的属于你的属于我们都市女子的现实与心灵的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