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网友热评:你想从豪华培训中学到什么新本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20:20 新浪伊人风采

学习书法 陶冶性情

  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最与众不同的一点,我认为是颇具实力的豪华培训团。在其他选美赛事中,通常只是评选出最好的,但华姐大赛却加入了让每一个参与者终身受益的培训课程。

  作为一个女孩子,天生美貌尚不足够,风重要的是优雅的风度,礼貌的态度,智慧的谈吐,独特的气质……

  几乎所有参与过上届华姐大赛的佳丽都说,即使没有得到任何奖项,参与大赛的最初的培训,经历过大赛的全过程之后,她们发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质得提高。凤凰的培训不仅有形体训练、走台步训练,甚至还教会平凡的女孩子们如何在镜头前表现自己最美的角度,如何在接受记者苛刻的采访时得体的应对……

  那么,你觉得自己身上什么地方还有欠缺?你最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培训?

  网友:菲比寻常

  我觉得我缺少胆量,一看日本的鬼片,比如咒怨之类的,我就害怕,我建议让所有的小姐们都看鬼片!哈哈,那多好玩!培养勇气!

  气质我比那些人都好!

  我建议凤凰卫视看看美国的Live show《Apprentice> ,竞争很激烈,很值得一看的!然后学习那里面的东西!那是我最喜欢看的show 之一!

  还有我的缺点是只会说实话,而且我太老实,太实惠!这样将来会吃亏的。

  不过离大学毕业还有1年半,所以还可以学。我要学习怎样去竞争!一个好的领导是不能感情用事的。

  网友:Deep Red

  我比较想学到最完美的待人接物的礼仪。

  有一次在故宫见到2002届世界小姐阿金,除了惊人的美貌之外,她待人接物、一颦一笑都那么完美,我觉得这比五官身材重要多了,就是那种摄人魂魄的气质……

  不知华姐有没有这样的培训,不过我也知道,气质是学不来的……

  我还想学在重大场合发言时的说话方式、发音,是不是要向朗诵那样?

  反正好像是要学习播音就对了……去广院学也可以!

  网友:画皮

  气质是需要环境、人群、自我调节,用长时间培养出来的 ……

  咖啡与茶

  性格的磨练!

  女孩子都会假装一时的美丽,但装不了一世……

  我就想,长时间做出那种优雅的笑容、挺拔的姿态,需要个性的磨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