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和“处男”谈婚论嫁 > 正文
如果,你是他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59 男人装

  感情上能否接受处男?

  温静:这得看这女人是不是一个处女,年轻时候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没有过去的,但是随着自己的成长,大都会越来越会喜欢年长的、有经验的男人。

  JENNY:没错,现在的时代潮流好像也时髦这个,许多早熟的年轻小姑娘都喜欢跟有
事业基础的男人在一起,当然他们都不是小男生了。抛开经济因素利益因素不谈,“老”男人在感情上更能照顾人,这也是一个关键的原因啊。

  肖月:可是就感情而言,我觉得是越早期的感情越纯真,所以从感情上来说,处男与否对我是不受什么影响的。说白了,大家开始初恋的时候不都是没什么性经验的处女或者处男么?

  JOCYE:我个人来说是喜欢人生经历比较丰富的男人,处男有很大可能意味着两点:一 是此人缺少人生经历,性经历也是很重要的人生经历。二是缺乏个人魅力,因为有魅力的男人不会缺少被投怀送抱的机会啊。

  YOYOO:可是也有年纪很大事业很成功但是依然是处男的人啊,比如我就遇到过一次,有个广告公司的经理,36岁了,向我表白的时候就表示自己还是个处男,主要原因是20几岁的时候条件不太好,后来又忙于事业。年纪慢慢大了之后,就对异性比较挑剔,又没有资本去放纵身体,所以就这么耽误下来了。不过我最后还是没接受他,因为总觉得他这么大了还是个处男,是多少会有些心理问题的,和他在一起比较害怕。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